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耶穌 | 隨著我患難中,主愛伴

「大家走快一點!」我興奮地催促著。冬天的夜晚,天氣非常冷,可我的心裡卻特別地火熱,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帶著剛信主的弟兄姊妹們去鄰村聚會,心情特別激動。
松柏樹,雪景
到了聚會點,我們都聚精會神地聽講道人趙弟兄講道。就在大家聽得投入時,突然門外有人大聲喊道:「不許動!」隨即就有幾個警察闖了進來,帶頭的是派出所的閆所長,他衝我們大聲吼道:「你們這是非法聚會!誰是帶領?誰是講道人?」看到他們一個個窮凶極惡的樣子,我們嚇得不敢出聲。這時,趙弟兄說:「是我。」閆所長上前就朝趙弟兄的臉狠勁搧了兩巴掌,邊打邊惡狠狠地說:「叫你講道!叫你信神!」隨後就命令手下把我們都抓起來。幾個警察立即用手銬把趙弟兄銬上,然後用一根長繩挨個把我們的胳膊綁住,並沒收了我們的《聖經》和皮包,押著我們去派出所。
走在路上,回想趙弟兄被打的那一幕,我心裡生發出一種莫名的恐懼,不知道接下來我們將會遭受到怎樣的折磨,我在心裡一個勁地禱告:「主啊!求你救我們。主啊!救我們……」禱告後,我想到了主耶穌的話:「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太10:28)主的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中共再凶殘、再惡毒,也只能殘害我們的肉體,殺不了我們的靈魂,即使肉體死了,靈魂還得歸到神那兒。而且若沒有主的許可,我們連一根頭髮也不會掉的。此刻我的心慢慢地平靜下來。
到了派出所,閆所長把我們關進一間黑屋,說了一句:「再信神就讓你們坐牢!」就走了。再看這間屋子,除了幾根木頭,其餘的什麼都沒有,大家凍得只能在屋子裡來回走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遭遇,也不知道接下來將要面臨怎樣的環境,大家不由得擔心道:「我們要是真的被關押了怎麼辦?」「他們會不會罰我們錢哪?」「家人知道這事會怎麼看我呀?」這時我心裡也特別軟弱,想到家裡兩個幼小的孩子,我不在身邊,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樣……我不敢再往下想,趕緊禱告主:「主啊!你知道我心裡很軟弱,求你保守我,堅固我的信心。」禱告後,我想到主耶穌為了救贖我們,擔當我們的罪,受盡屈辱痛苦,甘願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此刻,我被主的愛深深地感動著,也不覺得冷了。我把主的愛分享給姊妹們,大家聽後都很受感動,也有了為主作見證的信心,我們不禁哼唱起詩歌:「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或死,或活,都是主的人……」
第二天,警察仍不給我們吃飯、喝水,我又冷又餓,感覺心裡發慌,四肢無力。我知道中共是想以這種方式逼我們背叛主,我向主禱告,求主保守我們的心,不向撒但妥協。想到主耶穌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太4:4)主的話又一次給了我信心和力量。回想從被抓到現在,主一直都在我的身邊,用他的話語帶領我,作我隨時的幫助,在我軟弱時加給我力量、信心,真是感謝主!體嘗著主的愛,我也不覺得餓了。到了傍晚,我們的家人交給派出所一筆錢,才把我們放了出來。
回到村裡,鄰居開始挖苦、譏笑我們,說:「在裡面怎麼樣啊?」「年紀輕輕的信什麼神呀?」……面對這些毀謗、嘲諷,我想到主耶穌的話:「我所喝的杯,你們也要喝……」(可10:39)「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10)我心裡一點也不覺得難受,反而覺得今天能受這點苦是我的榮幸,是主賜給我的特殊恩典,我心裡特別喜樂。
經歷了這次中共的抓捕,我體嘗到主的話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是我們真實的依靠,也是我們信心與力量的源頭。我下定決心,無論今後臨到什麼環境,我都要真心依靠主,為主站住見證。我相信,有主話語的帶領,就沒有勝不過去的難關。感謝主!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