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耶穌 | 依靠神,生命之光衝破了死陰的轄制

我叫李智,今年50歲,2000年我有幸接受了神的國度福音,通過讀神的話,定真了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我接受神末世作工後,積極參加教會生活、傳福音。2002年,我在當地傳福音出了名,隨時面臨被中共警察抓捕的危險,於是被迫離家盡本分。
因中共政府一直通過電話來監控抓捕基督徒,所以離家後我也不敢給家人打電話。與家人分離快一年了,我實在忍受不了思念家人的痛苦,在2003年1月4日中午,我到婆婆家與丈夫見了面。小叔子見我回去了,就打電話告訴我媽我在婆婆家。沒想到,三個小時後,市公安局的四名惡警就開著警車來到了婆婆家。他們一進屋,就惡狠狠地對我說:「我們是市公安局的,你叫李智是吧?我們通緝你快一年了,今天終於抓到你了,跟我們走一趟。」此時我特別害怕,不停地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啊!我今天被中共抓捕,有你的許可,但我身量太小,心裡膽怯害怕,願你帶領、保守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無論他們怎麼對待我,我都能依靠你站住見證,寧把牢底坐穿,也絕不做猶大背叛神。」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說:「他的性情是權柄的象徵,是一切正義的象徵,是一切美與善的象徵,更是一切敵勢力與黑暗所不能壓倒與侵害的象徵……」神的話使我有了信心與力量,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是啊,神是一切權柄的象徵,只要神與我同在,我還怕什麼呢!

到了市公安局後,我被押到審訊室,惡警把我的腰帶抽了出去,又把我的衣服、鞋襪扒了下來強行搜身。之後,一名惡警對我大聲吼道:「你趕緊老實交代你信幾年了?誰傳你的?頭是誰?你又傳了多少人?你在教會是幹什麼的?」我沒回答他們的問話,惡警立刻惱羞成怒地罵道:「你他媽的不說,我們有的是辦法讓你說!」說著,他們惡狠狠地把我從椅子上拽了下來,將我摁坐在地上,兩名惡警踩著我的腿,另兩名惡警用腳使勁地踩我後背,我的頭幾乎要碰到地面了,頓時感到呼吸困難。同時,一名惡警拿著鉛筆輕輕地在我腳心上劃來劃去,疼痛和癢同時傳來,讓我難以忍受,憋得快要窒息了,我心裡感到死亡的恐懼。這時,惡警們威脅我說:「你說不說?不說我們就折磨死你!」面對惡警們的折磨、恐嚇,我心裡很害怕,非常擔心自己會被惡警折磨死,只有不住地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讓我能站住見證,絕不當猶大背叛神。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說:「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神話語的開啟使我立時剛強起來,我意識到自己的膽怯和對死亡的恐懼都來自撒但的愚弄,它想藉著這樣的方式讓我屈服於它的淫威之下,成為背叛神的猶大。我不能讓撒但的詭計得逞,寧可豁出性命也要為神站住見證。這時,惡警還在用同樣的手段折磨我,但我卻感覺不那麼害怕了。我知道這是神對我的憐憫與保守,心裡特別感謝神。
迫害基督徒
後來,兩名惡警把我從地上拽起來,讓我坐在椅子上,厲聲審問我:「你信幾年了?誰傳你的?頭是誰?你又傳了多少人?你在教會是幹什麼的?快說!」見我不回答,他們開始變本加厲地折磨我。他們把我的胳膊拉直,用力往後上方掰,頓時,我的兩隻胳膊就像要斷了似的,鑽心的疼痛使我渾身是汗,我不由得叫喊了出來。接著,惡警們又把我的腿使勁往上掰,把腳掰過頭頂,兩條腿互相掰,撕心裂肺的疼痛使我差點暈死過去。我在心裡不住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加給我受苦的心志,願你作我堅強的後盾,使我靈裡剛強起來,不管這夥惡魔使用什麼毒招,我都願意依靠你站住見證。」禱告後,一首神話語詩歌浮現在我腦海中:「在經歷試煉的同時,不管人軟弱也好或者裡面消極也好,對神心意不明白或對實行路不太透亮,但你對神的工作得有信心,能像約伯一樣不否認神。……神成全人的信心,在你摸不著、看不著的情況下需要你的信心。在人的肉眼看不見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人受痛苦時需要有信心,受熬煉時需要有信心。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神的話給了我無窮的信心與力量,約伯臨到那麼大的試煉,他都不以口犯罪,不否認神,還能順服神、稱頌神的聖名,今天我臨到這樣的試煉也有神的許可,雖然此時我不能完全明白神的心意,肉體也處於極度的痛苦中,但我的生死由神說了算,沒有神的許可,不管他們怎樣折磨我,都取不走我的性命。撒但惡魔外表是凶相,但它在神面前就是紙老虎,是神手中的玩偶,神正是藉著他們來成全我的信心,我願持守住對神的忠心,把自己完全交在神手中,依靠神勝過撒但惡魔,不再懼怕他們。
惡警反覆地折磨我,見我還是不說,一名惡警就拿起一把半米長的白鋼尺,狠狠地搧我的臉,不知搧了多少下,我的臉腫了,火辣辣地疼,眼睛直冒金星,頭也嗡嗡作響。這夥惡魔還不放過我,兩名惡警用皮鞋的後跟狠狠地往我大腿上磕,每磕一下我都感到撕心裂肺的痛,痛苦中我只能在心裡迫切地呼求神。在神的保守下,使我勝過了中共惡警的刑訊逼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