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考察真道却臨到不平安的事,竟是這個原因

靈裡枯乾時 喜迎主重歸

我信主不久,就來到了美國,在離家最近的教堂聚會。兩個月後,我發現牧師每次講道的內容大同小異,不是儆醒禱告、勤作主工,就是盼主來接我們進天國,談不出新的亮光與認識。一段時間下來,我收穫甚微,心裡稀裡糊塗的,感受不到主的同在。
一次聚完會後,我跟旁邊的劉姊妹聊了起來。聊天過程中,我發現姊妹對信神的事、如何在生活中經歷神的作工有一些獨到的見解,我聽了很受益。我得知劉姊妹會參加家庭小組聚會,我很感興趣,也請求參加了。在小組裡我又認識了楊姊妹。那天,楊姊妹結合啟示錄預言交通了主再來的方式,末世主再來如何作審判工作,以及作審判工作的意義等,聽完我心裡很亮堂,覺得比牧師講得好太多了。

就這樣,我一連去了幾次,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也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奧祕,感覺生命得著了供應。當我問姊妹怎麼知道那麼多時,姊妹高興地跟我說:「主耶穌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展開了書卷,揭開了聖經中一切真理奧祕,我們聚會所交通出的亮光,都是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才明白的……」姊妹的話讓我激動不已:「真的嗎?主真的回來了!怪不得你們知道這麼多,交通的話都是我從未聽過的,原來是主回來了,是主揭開的奧祕……」想到自己信主時間不長,竟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我實在是太幸運了!那天晚上,我興奮得一宿沒睡。之後,我更渴慕聚會,有時白天沒空,晚上回來也要補上。
基督徒迎接到主的再來

試探臨到時 真理來解圍

就在我積極聚會時,家裡開始接二連三地出事兒了……
一天,丈夫下班回到家,氣憤地說:「公司老闆跑了,這下不但工資沒了,工作也丟了。」看著丈夫沮喪的樣子,我心裡很難過,心想:丈夫來美國十多年,從沒碰見過這事,這麼稀奇的事兒都攤上了,唉,那以後的生活怎麼辦?幾天後的早上,我一醒來,發現身上起了許多小紅疙瘩,一碰就癢得難受。我很納悶:自己的皮膚向來很好,從不過敏,怎麼突然起這麼多疙瘩呢?就在我煩躁、心裡犯堵的時候,突然得知國內的母親生病住院了,我擔憂不已。想著這些不順的事,我突然想:我是不是得罪主了,主是在懲罰我嗎?最近這一樁樁禍事像開了閘的洪水,一湧向我襲來,使我整天心神不寧,心力交瘁,而且開始失眠,有時整晚整晚的睡不著,我感到十分痛苦。我不由得想:信主的時候,沒臨到這些禍端,怎麼自從考察了全能神教會,家裡就臨到這麼多不平安的事呢?難道是我信錯了?
這天,我和劉姊妹上街買東西回來後,就把心裡的困惑告訴了她。劉姊妹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
劉姊妹交通說:「從神的這段話中看到,當神來拯救我們時,撒但必會尾隨神後攪擾我們,因為撒但不想讓人敬拜神,讓神得著人。其實幾千年來撒但一直在拆毀神的工作,與神爭奪人,它想方設法拉攏人、敗壞人,目的就是想控制神造的人類,讓人失去見證。咱們臨到的這一切事都是一場靈界爭戰,是撒但在爭奪我們呀。我們沒信全能神時,是活在撒但權下,是屬撒但的,它也不攪擾我們,但當我們信了全能神後,就等於我們從撒但權下逃脫出來了,撒但怎麼可能輕易放過我們呢?它想方設法攔阻我們,讓我們臨到一些不平安的事,攪擾我們的心思,讓我們對神產生懷疑、誤解,不想再去聚會、禱告,甚至讓我們背叛神,離神而去,這樣我們就重新回到了撒但的權下,撒但的卑鄙目的就達到了。
基督徒交通真理明白臨到不平安的事根源                                             
       回想我在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時,尤其是沒有完全定真時,也接二連三臨到不順心的事:好好的腳突然崴了,一向乖巧的女兒整天找茬與我吵架,生活中也有很多不順心的事,我心裡被攪得難受,心裡對全能神也產生懷疑、誤解,覺得是不是考察的道不對呀?一這樣想,就不想繼續考察真道了。後來通過弟兄姊妹跟我交通,我才明白這些不好的事臨到,背後涉及到一場靈界爭戰,撒但就是想藉這些不好的事攪擾我,讓我離開神,但神允許這樣的試探臨到,也在檢驗我的信心,看我能否站住見證,繼續跟隨神。當我知道了撒但的險惡用心後,我立下心志堅持跟隨神,沒想到周圍的一切都漸漸好起來了,從此,我更證實了之前臨到的事是出於撒但的試探攪擾。所以,姊妹,我們不能上撒但的當,一定得長分辨啊!」
聽了劉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來我所臨到的這些禍事不是出於神的,而是撒但的攪擾,它想把我重新拉回它的權下,失去蒙拯救的機會,撒但真是太壞了!這時,我心裡對神的懷疑、誤解除去了不少。晚上,我翻開床頭的聖經,看到啟示錄經文:「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1:8)我在心裡揣摩,這裡的「全能者」會不會就是全能神呢?原來啟示錄預言裡早就提到全能神的名字了,看來全能神很有可能就是主耶穌的重歸啊。我得儘快處理完家裡的這些事,好繼續參加聚會,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因有得福心 撒但不後退

正當我想好好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時,突然我兒子身上長了一個大疙瘩,情況危急,需要馬上住院做手術。我心想:這前面好幾波都還未平息呢,怎麼又臨到這事呢?如果是真神,我都已經打算繼續考察了,神應該幫助我儘快把煩心事處理完,保守我早日走上正道啊,怎麼還能臨到這事呢?神也沒看顧保守我啊。想到這些,原本定好的聚會,我也無心再去,一心撲在了兒子的手術上。期間,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經常發短信、打電話關心我,也會針對我遇到的難處,給我交通神的心意。有時,趕上我心情不好,就不想聽姊妹們說話,甚至對她們不耐煩,可姊妹們都不與我計較,還會憑愛心幫助、引導我。但即使這樣,我也沒再去聚會。
兒子出院後,楊姊妹、劉姊妹來家裡看我,我很感動,便敞開心把自己這段時間的一些想法說了出來。楊姊妹交通道:「姊妹,今天咱們臨到這些事能軟弱消極,這是中了撒但的詭計呀!其實就算咱不信神,也沒法避免這些事。但因咱信神的存心不正,老想得福,所以臨到一些不好的事時就埋怨神不保守、看顧,而撒但就是利用咱們得福的存心,讓咱們對神心生怨言,攪擾咱們跟隨神的信心。我們讀一段神的話就明白了。全能神說:『多數人信神都是為了平安,為了得利,你是沒利就不信的人,是得不著恩典就噘嘴的人,那你所說的怎麼能是你的真實身量呢?就平時難免的家庭事故,比如孩子得病、親人住院、莊稼減產、家人逼迫等等,這些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你都經不起,遇到這些事總是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而且多數都是埋怨神。』『你就追求信神以後能得著平安,孩子沒有病,丈夫有個好工作,兒子找個好對象,姑娘嫁個好人家,你的牛馬能夠好好給你耕地,一年風調雨順,你就追求這些。你只追求生活安逸,別讓你家出事,颳風別颳在你身上,沙子別打在你臉上,洪水別淹著你家的莊稼,凡是災都別涉及你,活在「神的懷抱」裡,生活在安樂窩裡面。就你這樣的孬種,一味追求肉體,你說你還有沒有心、有沒有靈?你不屬於畜生嗎?將真道白白地賜給你,你不追求,你還是不是一個信神的?』
神的話把我們不對的信神觀點揭示出來了:既然信神,神就得保守我一家人都平平安安,不能臨到不順的事,不能遇見禍事。若信神後家人還長病、工作不順利或常常臨到一些煩心的事,看著得不到任何好處,就懷疑、誤解神,甚至不想再信神了。這樣的觀點不是把神當成利用、索取的對象了嗎?神是造物的主,我們是受造之物,信神、敬拜神是天經地義的,我們沒資格對神提任何的要求。而且,末世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話語,是為了讓我們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活出真正的人生,我們信神不注重追求真理得生命,反而注重向神索取恩典祝福,這是不是太狂妄沒理智,太自私卑鄙了?神鑒察人心肺腑,我們這樣的存心,神怎麼會稱許我們呢?所以,神允許撒但的攪擾臨到我們,也正是藉此顯明我們信神的摻雜,從而讓我們能及時扭轉,走上一條追求真理的路。」
聽著楊姊妹的交通,我感到很蒙羞,我不得不承認,我之所以心情沮喪低落,就是受得福存心支配的,因著沒有得到好處,我才會發怨言。原來撒但是抓住我的得福存心來攪擾我,它知道我信神想得恩典、祝福,所以就偏偏讓我臨到禍患,藉此讓我懷疑神、誤解神,最後背叛神,和它一起被神毀滅。撒但真是太邪惡卑鄙了!認識到這些後,我心裡一下子亮堂了,我願擺正自己的存心,站對自己的位置,不再上撒但的當。

明白神心意 立志跟隨神

我想到主的話說:「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馬太福音7:13-14)從主的話中,我明白通往天國的路不是一帆風順的,而是充滿坎坷、不平,因為只有經歷風雨的洗禮,我們的信心、愛心才能增強。想想之前在宗派裡,雖然肉體安逸,但信得稀裡糊塗,靈裡很麻木,根本感受不到主的同在,更享受不到聖靈的作工。信全能神後,每次聚會我都明顯感受到聖靈作工,我聽著都很有享受,雖然撒但的攪擾試探不斷,但卻藉此讓我對撒但的詭計有了分辨,也看到了撒但的邪惡卑鄙,這不都是收穫嗎?全能神就是真神作工,只有真神作工,撒但才會害怕,才會一直攪擾。於是,我暗暗立下心志:以後無論撒但怎麼攪擾,哪怕臨到再大的事,我也不動搖了,我今生一定要跟隨神、順服神到底。
當我真正立定心志後,我們的家逐漸恢復了往日的平靜,我覺得神真是太奇妙、全能了!經歷過後,我看清了撒但的邪惡卑鄙,對神的全能智慧有了一些體會,想想神允許撒但試探臨到我,但神一路帶領我,興起弟兄姊妹愛心幫助引導我,讓我識破撒但的詭計,認識到自己錯謬的信神觀點,明白了一些真理,對神智慧的作工有了一點認識,神真是用心良苦啊!想到這我對神充滿了感恩與讚美,只願以後力所能及地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用實際行動還報神的愛!努力追求成為一個敬拜神、順服神的人!阿們!
美國 尋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