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你會分辨真假基督嗎?

我因病信了主耶穌,成了家庭教會的一名信徒,不久我的病就好了。找到了真神,我信心大增,從此熱心讀經聚會。那時講道人常給我們講:「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曠野裡,你們不要出去!或說:看哪,基督在內屋中。你們不要信!」(太24:24-26)並說:「末世的道很亂,假基督、假先知都會出來迷惑人,你們不懂聖經,不會分辨,不要隨便聽道,這樣能防止被迷惑。」我認為他們這樣講很有道理,是為我們好,就牢記他們交通的話。後來我在教會也開始講道,也常常講這幾節經文

有一天,馬姊妹將她表姐白潔帶到教會,通過介紹,我才知道白潔很追求,信耶穌已經十年了。我看看這姊妹其貌不揚,就隨口說:「來聚會我們歡迎,我們教會有規矩,來的人只能聽,不能講。」白姊妹點點頭。那天正好輪到我講道,我又照慣例講馬太福音24章24節:「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只聽到坐在前排的王姊妹小聲對秋姊妹說:「每次聚會都要講讓人防備假基督,耳朵都聽出繭子了,啥新東西都講不出來,越聽越沒勁,真聽不下去了。你聽林弟兄又開始打呼嚕了。」「就是,成天防假基督,也不知怎麼分辨,誰是假基督?假基督到底在哪兒?咱天天聽還是感覺沒路啊!」聽後,我感到很尷尬,馬上看看白潔,又自圓其說道:「弟兄姊妹,咱天天交通防假的道,你們不要不耐煩,我這還不是為你們好,怕你們被迷惑走嗎?現在已經是末世了,一旦被迷惑走,信耶穌多年的付出不就白費了嗎?」……散會後,我心裡煩亂:這兩個姊妹,怎麼能當著陌生人的面這樣說我呢?一點不給我留面子,真是的!可我轉念一想:秋姊妹說的也是個問題,雖然這節經文我經常看、經常講,但對什麼是假基督還真不知道怎麼分辨;我們防備了這麼多年,若是假基督真的來了,我們真能認出來嗎?我心裡還真沒底。想到這兒我的心沉了下來……
過了一段時間,同工張姊妹又在聚會時講防假基督的道,秋姊妹忍不住問:「張姊妹,你能不能具體說說到底啥是假基督啊?我信了這麼多年,也沒少聽你們講防備假基督的道,可是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啥叫假基督,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真有假基督來了,我們是否能認出來,還真不敢說,那麼,我們天天談防備假基督不成了一句空話了嗎?」王姊妹附和道:「就是呀,你給我們講講到底啥是假基督吧?」這時底下議論紛紛,張姊妹故作鎮定,揮揮手示意大家安靜,說:「經上明明說『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可見能顯大神蹟、大奇事的就是假基督。」秋姊妹馬上反駁說:「那主耶穌不是顯了那麼多神蹟奇事嗎?為什麼說能顯神蹟奇事的就是假的呢?誰能大過主耶穌所顯的神蹟啊,難道我們連主耶穌也要防備嗎?」
張姊妹無言以對,底下的議論聲更大了:「難道我們還要防備主耶穌不成?」「就是呀,這該怎麼解釋呢?」這時,我看了看一直只是聽道的白潔姊妹,心想: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沒有人能解決這個問題,不妨問問她的看法。我就問道:「白潔姊妹,你是怎麼領受這節經文的?請起來談談吧!」大家的目光也轉向了白姊妹,白姊妹點點頭,從容地站起來,環視了一下弟兄姊妹,說道:「弟兄姊妹,我們想一想,既然主耶穌囑咐我們,在末世要有假基督、假先知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那麼主耶穌再來的時候還會不會再顯大神蹟、大奇事呢?其實,這句話主耶穌早已暗示我們,他再回來時,就不會再顯大神蹟、大奇事了。如果主耶穌來了還作這些事,假的也做這些事,那不是真假難辨了嗎?我給大家背一段我在一本書上看到的話:『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神作的就不符合人的觀念,就像在舊約預言彌賽亞要來,結果耶穌來了,如果再來一個彌賽亞,那就不對了。……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這段話很清楚地告訴我們,神的作工是常新不舊的,神不作重複的工作,所以,以後凡是有又顯神蹟、又顯奇事的人出現,說他就是再來的主耶穌,那他一定是假的,這是假基督的一個特徵,這樣不是真假分開了嗎?我的認識談完了。」白姊妹微笑著坐了下來。大家頓時向白潔投去欽佩的目光,紛紛點頭稱是。我也讚許地點點頭,覺得姊妹的領受不一般,張姊妹看到這場面也沒再說什麼。
你會分辨真假基督嗎?(三)
        張姊妹終於找到了台階下,趕緊說:「白姊妹你說的很對。那什麼是基督呢?我們得先知道什麼是基督啊!使徒行傳4章26節說基督就是受膏者。」她的話音剛落,我說:「舊約耶和華藉著先知撒母耳膏抹大衛,詩篇中說亞倫也被神從發須膏抹到衣襟,亞倫和大衛都曾受膏,難道他們是基督嗎?一直以來我們只喊耶穌基督,從沒喊過大衛基督,亞倫基督,顯然這樣解釋並不正確。」張姊妹問我:「那你說什麼是基督?」我答道:「關於這個問題我最近查了查聖經,看到路加福音2章11節:『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我認為基督應該是神應許,從人生的。」張姊妹不服氣地反問:「路加福音1章13節:『天使對他說:撒迦利亞,不要害怕,因為你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了。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約翰。』約翰也是神應許從人生的,照你這麼說約翰也是基督了,可是,約翰福音1章20節:『他就明說,並不隱瞞,明說:「我不是基督。」』約翰說自己不是基督,這你咋解釋?」我一聽愣住了,心想:就是呀,同樣都是神應許生的,為啥耶穌是基督,約翰卻不是基督。
就在我不知如何回答時,白潔說:「我再給大家背兩段話吧: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於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論是人性還是神性都是順服天父的旨意的,基督的實質就是靈也就是神性,所以他的實質本身就是神自己的實質……』『正因為他是有神的實質的一個人,所以,他高於任何一個受造的人類,高於任何一個可以作神工作的人。就因此,在與他有相同人的外殼的人中間,在所有的有人性的人中間,只有他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除他之外則都是受造的人類。同樣具備人性,受造的人除了人性便是人性,而神道成肉身卻不相同,在他的肉身中除了人性最主要的就是神性。』雖然約翰和耶穌同樣都是從神應許所生,從外表看似乎沒有什麼不同之處,但耶穌是聖靈感孕,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他不僅有正常的人性,更有完全的神性,這就是『基督』的真意。而約翰和我們前面提到的亞倫、大衛等受膏者,他們除了人性以外,絲毫不具備神性,所以說只有主耶穌才是基督,這就是主耶穌獨一無二的身分與地位。」
我暗暗佩服白姊妹,原來基督是神所道成的肉身,他具有正常的人性和完全的神性,他的實質就是神自己。嗯,白姊妹交通的有聖靈的開啟,我不由心生羨慕:同樣都是信主多年,我怎麼沒有這樣的領受,白姊妹背的那些話不知是從哪看來的,我得找機會問問她。這時,秋姊妹也說:「白姊妹說的很有道理,讓我明白了這麼多年沒有人能講透的問題。這下我可知道啥是基督了,原來基督就是神的靈成為一個人,是與眾不同的一個人,他的實質就是神自己啊!」白姊妹點著頭看著我,我覺得今天的聚會很有享受,不知不覺對白姊妹也有了好感。
後來越來越多的弟兄姊妹要求白姊妹講道,我雖然臉面上有些掛不住,但也和弟兄姊妹一樣想多聽聽她講道,於是我跟主禱告:「主啊,現在弟兄姊妹靈裡乾渴,如果白姊妹能講出新鮮的道,使弟兄姊妹得供應、得益處,我願意順服你的安排。」於是我們就給白姊妹專門安排了一次講道。
 那天上午,白姊妹笑盈盈地站起來,對弟兄姊妹說:「弟兄姊妹,主內平安!感謝主為我們預備機會,今天我們繼續探討怎麼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真理,弟兄姊妹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咱們共同尋求。主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 7:7-8)相信神會開啟帶領我們,使我們明白這方面真理的。」聽了白姊妹的話,我感覺特別親切,就問:「姊妹,我先問一個問題,既然主耶穌是神自己,那他為什麼又稱天上的神為父呢?而他在約翰福音10章30節上又說『我與父原為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白姊妹答道:「我給大家讀一段話吧。」說著,她從隨身帶的包裡拿出一本書,翻開讀道:「耶穌當時禱告時稱天上的神為父,只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只因為神的靈穿上了一個普通正常的人,有了一個受造之物的外殼,儘管他的裡面是神的靈,但他的外表仍是一個正常的人,也就是成了所有人所說的,包括耶穌自己說的『人子』。既說人子,就是出生在一個普通正常人家中的人(或男或女,總之都是人的外殼)。所以,耶穌稱父就如你們起初稱天上的神為父是一樣的,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你們還記得耶穌教你們背的主禱文嗎?『我們在天上的父……』他讓所有的人都這樣稱呼天上的神為父,既然他也稱天上的神為父,那他就是站在一個與你們平等地位的角度上來稱呼天上的神的。你們既這樣稱呼天上的神為父,那耶穌就把自己看為與你們平等地位的、神在地所揀選的一個人(即神的兒子),你們若稱神為父,不也是因為你們是受造之物嗎?不管耶穌在地的權柄有多大,但在他未釘十字架以先,他仍是一個受聖靈(即神)支配的人子,是屬於地上受造之物中的一個,因為他未完成工作,所以,他稱天上的神為父,這只是他的卑微與順服。結合這段話,我對梁姊妹提的這個問題是這樣認識的,耶穌稱天上的神為父,只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因為神的靈穿上了一個普通正常的肉身,儘管他的裡面是神的靈,但他的外表仍是一個正常的人,也就是成了『人子』,所以,他就站在一個與我們平等的地位上來稱呼天上的神為父,基督的卑微隱藏與順服也正是他神性實質的自然流露。同時,這也是基督在手把手地教我們如何向神禱告,就如我們做父母的,在孩子幼小不懂事時,我們教孩子叫爸爸媽媽,其實我們自己就是孩子的爸媽,我們這樣做只是在教孩子學說話,主耶穌也是在教我們。弟兄姊妹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主耶稣在山上讲道
你會分辨真假基督嗎?(一)
這時,秋姊妹急不可待地問:「姊妹,上次你給我們談了假基督的特徵就是冒主的名,顯大神蹟、大奇事來迷惑人,主再來的時候就不顯神蹟了,姊妹,主來的時候為什麼不顯神蹟了呢?難道就是為了讓我們會分辨真假基督嗎?你趕快給我們談談吧!」白姊妹接著說:「當然不僅僅是因著這些,前面我們已經提到神作工有一個原則,就是不作重複的工作。我們可以從神作過的工作來看,比如:神用洪水滅世,用火燒所多瑪;舊約律法時代耶和華神作頒布律法的工作,到恩典時代主耶穌就不再作了。同樣,主耶穌說他末世必再來,那醫病趕鬼、顯異能的工作,主耶穌再來時也不會再作了。所以,當我們認識神從來不作重複的工作這個原則時,就會分辨在末世出現能顯大神蹟、大奇事的必然就是假基督,這是確定無疑的。另外,神在每個時代都作不同的工作,這裡面還有更深的意義。我們再來讀一段話:『神在每個時代都顯明他不同的作為,一個時代顯明神一部分作為,每個時代的工作都代表神一部分性情,都代表神一部分作為。根據神的作工時代不同,他顯明的作為也不一樣,總之都是讓人對神加深認識,對他信得更扎實,信得更真。人信神是因著神的所有作為,神太奇妙、太偉大、全能,無法測度,所以人信他。你信神如果是因著他能行神蹟奇事,能醫病趕鬼,那你的觀點就不對,這樣,有的人就會說了:「邪靈不也能作這些嗎?」這不是把神的形像和撒但的形象搞混了嗎?今天人信神是因著神的許多作為,因著神的許多作工、許多說話方式;神藉著說話把人征服了、成全了。人因著神的許多作為來信他,並不是因著他能顯神蹟奇事而信他,乃是看見神的作為才了解他。通過認識神的實際作為,他怎麼作工,用什麼智慧方式,怎麼說話,怎麼成全人,認識了這些方面,你才能明白神的實際,對他的性情才能有所了解。』從這些話中我們可以看到,神的所是太豐富,神在每個時代藉著不同的工作,來顯明他的作為、顯明他的性情,使我們對他的信更真、更實。主末世再來肯定還會作更大的工作,而這些都是任何一個假基督做不到的。」我說:「哦,你這樣一說我有些明白了。不過,那等主再來的時候,我們怎樣能認出他呢?主來要作什麼工作呢?」
白姊妹不慌不忙地回答:「姊妹,我們可以先從聖經裡,進一步考察如何分辨真假基督的實質,我們對這些異象透亮了,主來的時候我們就容易分辨出來了。我們先看路加福音9章18至20節:『耶穌自己禱告的時候,門徒也同他在那裡。耶穌問他們說:眾人說我是誰?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還有人說是古時的一個先知又活了。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是神所立的基督。』通過這些經文,我們可以從基督流露的所是來分辨,主耶穌行了那麼多神蹟,醫治了那麼多病人,卻從來不顯露他自己的身分,從這裡我們是不是也能看到基督的實質是卑微隱藏的,基督沒有狂妄自大的成分,從不顯露自己,他作了那麼大的工作,但除了彼得得到神的指示以外,沒有人能認出主耶穌就是基督。我們再來讀兩段話就更明白了:『有些人讓邪靈附了,一個勁兒地喊:「我是神!」結果還是站不住,因他代表錯了,代表的是撒但,聖靈並不理睬。你說得再高,喊得再響,也是受造之物,是屬撒但的。我從來也不喊:我是神,我是神的愛子!但我所作的就是神的工作。還用喊嗎?用不著高捧,神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也不需要人給他一個地位,也不需要人給他一個尊稱,他的工作就代表他的身分與地位。』『在基督以外的假稱基督的人並沒有基督的屬性,從假基督的狂妄與自我高舉的性情就可對比出到底什麼樣的肉身才是基督。越是假基督越能顯露自己,而且越能行神蹟奇事來迷惑人。是假基督就沒有神的屬性,是基督就不摻有一點假基督的成分。神道成肉身只是為了完成肉身的工作,並不是來讓人都看見他而已,他是讓他作的工作來證實他的身分,讓他的流露來證實他的實質。他的實質不是憑空而談,他的身分不是自己搶奪的,而是他作的工作與他的實質決定的。』
聽完後,我心裡有些納悶:基督這麼卑微隱藏,他來的時候我們不是更不容易認出他了?秋姊妹更是急不可待地追問:「姊妹,基督不顯露自己,不宣揚他是神自己,那我們不是更沒法認出他了嗎?」「對呀!我們咋能認出基督來呢?」弟兄姊妹紛紛議論。

你會分辨真假基督嗎?(三)


此時,白姊妹胸有成竹地說:「弟兄姊妹,我們不用擔心。其實,剛才我讀的那段話不是說到,『道成肉身只是為了完成肉身的工作,並不是來讓人都看見他而已,他是讓他作的工作來證實他的身分,讓他的流露來證實他的實質。他的實質不是憑空而談,他的身分不是自己搶奪的,而是他作的工作與他的實質決定的。』當基督再來的時候,我們只要虛心考察、尋求,就能從他的新工作,從他的流露中認出他的實質、他的身分的。就如主耶穌說過:『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 10:27)弟兄姊妹,我們聽神的聲音怎麼聽啊?」王姊妹說:「聽聲音不就是聽他的話嗎?」白姊妹接著說:「對了,主耶穌再來的時候是不是發聲說話,我們從聖經中就能考察出來,我們再看幾段經文吧!『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 16:12-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 12:47-48)啟示錄中也多次提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從這些經文中我們可以推斷,主再來的時候是來作話語的工作,是來發表真理,用真理來作審判萬國萬民,結束舊時代的工作。我們都知道,只有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基督再來作的是供應人真理、指給人道路、賜給人永生之道的工作,這是任何人都達不到的,而假基督喊得再高,它能作發表真理的工作嗎?」弟兄姊妹齊聲說:「不能!」
白姊妹繼續交通道:「以賽亞書41章21至24節記載:『耶和華對假神說:你們要呈上你們的案件;雅各的君說:你們要聲明你們確實的理由。可以聲明,指示我們將來必遇的事,說明先前的是甚麼事,好叫我們思索,得知事的結局,或者把將來的事指示我們。要說明後來的事,好叫我們知道你們是神。你們或降福,或降禍,使我們驚奇,一同觀看。看哪,你們屬乎虛無;你們的作為也屬乎虛空。那選擇你們的是可憎惡的。』另外,我再給大家讀一段話:『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說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從這些話中可以看出,無論是假神或是假基督它們都作不了神的工作,因為它們不具備神的實質,所以一讓它談神以往作的、現在作的、將來要作的,它就傻眼了,而基督卻對過去、現在與將來的事瞭如指掌,因為這些工作就是他自己曾經作過的和現在作的,更有以後計劃要作的工作。我們知道了這些,從基督的實質來區分,從基督作的工作、發表的性情來區分,就不會再怕假基督迷惑了。當有人再稱自己是基督時,我們可以拿個本子,拿根筆,讓他說,給他做記錄,看他能發表出啥真理來,是假的一句真理他也發表不出來,作不了神的工作,咱給他一求真,他就該狼狽逃跑了。」底下一片輕鬆的笑聲。接著白潔姊妹又交通道:「所以弟兄姊妹,末世要出現假基督並不可怕,只要掌握了分辨真假基督的原則,我們就不至於因害怕假基督而把真正的基督拒之門外了。」聽了白姊妹的交通,我心裡亮堂,感到多年來從沒有過的輕鬆,心想:是啊,我們教會這麼多年來一直防備假基督,採取不聽、不看、不接待的作法,這種防假的方式太愚蠢了,這樣的實行法,到時候會因為我們一味地防假,而把再來的主耶穌關在門外,那我們不是信著神卻抵擋神了嗎?也會因我們的愚昧作法而失去主的救恩啊!這時我昏睡多年的心終於有點醒悟。我特別想再多聽聽,就邀請白姊妹到我家吃午飯。
飯後,我丈夫說:「白姊妹,你做個代禱,再多給我們交通點吧。」白姊妹謙和地說:「好,因我明白的也有限,咱們共同交通取長補短吧。」說完白姊妹開始禱告:「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啊,我們感謝你帶領我們度過上午的光陰,藉著你的開啟光照,讓我們對怎麼分辨真假基督這方面有了點認識,因著明白了一些真理,我們的靈裡感到釋放自由,願將一切榮耀歸於你!今天下午你又給我們預備了這麼好的時光,願你繼續帶領引導,供應我們當明白的真理,我們願把榮耀歸於神。……」我聽著她的禱告,覺得新鮮,話雖不多,沒有一句空話,讓人聽著敬虔實際,是對主的真實依靠、讚美。禱告完我忍不住問她:「姊妹,今天你的交通讓我大開眼界,禱告也讓我耳目一新,我們信神時間差不多呀,你是怎麼達到的?你早上讀的那本書是哪裡來的?你是不是在哪兒聽了屬靈人的講道啊?能不能讓我也去聽聽,我們教會太需要這樣的人來牧養了。」白姊妹趕緊說:「咱們都是一樣的,若不是神的開啟,我也說不出什麼,榮耀歸於神。其實今天我能明白這些,都是從這本書上看到的。」說著,白姊妹從包裡拿出了那本書,書的封面寫著《話在肉身顯現》。我和丈夫好奇地看著。這時,白姊妹說:「上午我們已經交通到,主再來的時候是來作話語的工作,是來發表真理。其實,主耶穌已經再次道成肉身來在人間,他就是末世的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真理來供應人類、帶領人類,把神創世以來所作工作的內幕、奧祕,以及現在和以後要作的工作,等等一切人該明白、該進入的真理都告訴給了我們。我這段時間讀的那些關於怎麼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話就是末世的基督——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我和丈夫驚訝地說:「啊?!主耶穌真的回來了,那我們怎麼能更好地認出全能神就是末世再來的基督呢?」白姊妹翻開《話在肉身顯現》說:「梁姊妹,我們一起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吧:『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神的話說的很清楚,我們只要悉心考察,就可以從他的說話、作工、性情等更多的方面來認出他就是末世重返肉身的基督。」我和丈夫高興地說:「這些話說得太好了,我們以後再也不用擔心不會分辨真假基督了!我們可要好好考察考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