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這才是我要找的真教會!

1999年我因病痛而信了主耶穌,每週日我都積極去村裡的聚會點聚會。記得那是冬天,聚會點的炕頭上、地上坐滿了人,因為我有病,弟兄姊妹都比較照顧我,為了讓我能舒服一些,大家把整個炕頭都讓給我了,我心裡很受感動,覺得信主真好,弟兄姊妹之間有愛心。聽講道人交通信主的人穿著要端莊正派,不要去娛樂場所,那都是使人墮落的地方,還講基督徒要對婚姻忠誠,遵守神的誡命等等,我更覺得信主的人跟外邦人真是不一樣。我們每次聚會結束都會禱告,大家每晚也都會去聚會點一起晚禱,每次禱告完都很平安、很有享受,感覺主特別恩待我們。這樣美好的時光大約持續了五六年。

從何時開始,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很多比較追求的信徒都做買賣掙錢去了,來聚會的人越來越少。弟兄姊妹之間的嫉妒紛爭也越來越厲害。還有好幾對年輕的弟兄姊妹離婚了,有的孩子才一兩歲說離就離,離婚後雙方為了爭財產大打出手。看到這些現象,我想到聖經裡說:「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原文是作淫婦)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雅各書4:4)教會越來越世俗化,信徒為了利益互相爭鬥,甚至撕破臉皮,以前的彼此關愛都不知哪去了,一點基督徒的體統都沒了,這不就是與世俗為友嗎?而且教會的唱詩班也越來越難辦了,以前每次排節目時禱告神輕鬆地就把節目排出來,後來排首詩歌都很難了,最後唱詩班也解散了……
教會荒涼
牧師長老也常常講如何防範「東方閃電」,並引用經文:「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說:「主耶穌當時是駕著白雲升到天上去的,也是駕著白雲來提接我們進天國的,但我們沒有看見主駕著白雲來,『東方閃電』的人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又發表真理作了第三步工作,所以大家不要信,如果發現誰接受『東方閃電』一律開除出教會。」牧師長老還說「東方閃電」的人是騙錢的,並說了很多定罪「東方閃電」的話,讓我們互相監督,一旦看見誰接待陌生人趕緊跟他們聯繫,發現「東方閃電」的書千萬別打開看,一定要交給教會。我聽從牧師長老的話認定「東方閃電」就是異端,對「東方閃電」的人特別防備。那時我就認為自己只要好好信耶穌,好好讀聖經,等主來時一定能被提進天國。
轉眼到了2013年,我與丈夫經營一批買賣,結果投進去的錢血本無歸。為了掙錢,2015年我來到了韓國。不久後便找到一處教會,因為我的韓語不好,聽韓國牧師講道很多都聽不懂,但又不能不信神,只好無奈地跟著做禮拜。一天,我在教會收到福音宣傳單,看到上面印著李牧師的頭像,介紹李牧師去過多少國家講道,他講的道有多好,這個教會有多好。我有些不解,怎麼福音宣傳單上連個十字架都沒有,也不傳講主耶穌救贖人的事,而是宣揚李牧師多有名氣。而且每次聚會都會先播放一段李牧師去各國講道的視頻,周圍有很多人擁護著,那派頭就像明星出場似的。
一天我剛到教會,一位姓鄭的姊妹激動地跑到我跟前說:「上次大聚會,牧師從我身邊走過,我一下握住他的手,我跟牧師長老握手了。」看著她滿臉激動的表情,我有些反感,心想:你到底是信主還是信牧師長老啊?怎麼這麼崇拜牧師長老。還有一次,一姊妹問我:「你們家挺困難的是吧?但是瑪拉基書3章10節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接著她就說自己家也沒有錢,但向朋友借錢奉獻了,她讓我也這麼實行,說這樣做肯定能得到主耶穌的賜福。聽了這話我心裡涼了一大截,我沒錢居然讓我借錢奉獻,這怎麼還逼著人奉獻呢?就這樣,我對這個教會越來越反感,覺得這不是屬神的教會,但合主心意的教會又在哪兒呢?痛苦中,我懇切地向主禱告說:「主啊!這個教會我實在待不了了,求你給我預備一個屬你的教會吧!」
過了一個多禮拜,一個姊妹告訴我有個中文講道人道講得很好,讓我跟她一起去聽聽。我一聽,心想:這是不是主給我預備的啊?我一直想找一處中文講道的教會,於是我很開心地跟姊妹去了。聚會時,講道的弟兄先講了神在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的作工,講得特別好,我聽得是順心入耳,心想:今天可是遇到高人了,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好的道啊!後來他拿來了一張三步作工的圖,我一看愣了,怎麼講到第三步作工了?瞬間想到在國內牧師長老定罪「東方閃電」的話,我心裡特別緊張,趕緊找個藉口說家裡有事離開了。
事隔兩個月,我在妹妹家樓下遇到一位老大姐,她也是信主的,我們聊了一會家常事。後來,老大姐邀請我去她家做客,到她家後得知他們一家人都信主,我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親切感,特別願意跟他們在一起談信神的事。我們從律法時代談到恩典時代,隨後老大姐的兒子就給我見證神在國度時代作的第三步工作,我一聽心又懸起來了,怎麼又碰到「東方閃電」的人了?但我看他們一家人面目都挺和善的,說話溫柔謙和,交通也根據聖經,挺有亮光,根本不像牧師長老說的那樣不好,心裡也沒那麼緊張了,於是我繼續聽他們往下講……
當聽到他們見證神已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工,我立马反問道:「主耶穌是駕雲走的,他還會駕雲降臨來提接我們進天國,你們怎麼說神是道成肉身來在地上呢?哥林多後書12章2節裡說:『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這就說明有人曾經被提到三層天上了,所以主耶穌末世再來也會提我們上三層天的。」
弟兄交通說:「『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這就說明保羅他自己都不知道,我們又怎麼能根據這話就說主再來人能被提到天上呢?阿姨,你說神造人是把人放到哪呢?」弟兄這一問一下點醒了我,心想:神造人是把人放在了地上,我今天怎麼總想著上天呢?弟兄又讀了主禱文:「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6:9-10)還有啟示錄21章2-3節:「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並交通說:「神的話明確地告訴我們,神的國度是在地上,神的旨意是在地上通行的,神要帶領人在地上生存,將地上的國都作成屬基督的國。如果按我們的觀念想像認為神的國在天上,主再來時會把我們都提到三層天上,那神說的這些話不就落空了嗎?其實,神造人類是讓人在地上生活,人敗壞之後,神作了拯救人類的三步工作,這三步工作都是在地上作的,所以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要達到的最終果效,就是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聽到這,我心裡亮堂多了,明白了神的國要降臨在地上,並不是要將人提到三層天上。
教會 教會生活
接著弟兄又交通說:「我以前信主時跟你一樣,認為主來時我們一下就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然後進天國。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我讀了全能神的話才知道什麼是被提,神說:『「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修改多处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四篇說話》)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被提』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從地上提到空中,提到雲裡與主相遇,更不是提到天上,而是指當神再次來在地上說話作工時,我們聽見神的聲音就能跟隨神,順服神的末世作工,這就是被提到神寶座前的真意。凡是會分辨主聲音的,能從全能神的話中發現真理、接受真理而歸向全能神的,才是聰明的童女,這些人都屬於被主『偷』回到神家中的『金銀寶石』一類的人,都是素質好、能明白接受真理、能聽懂神聲音的人,是真正被提的人,正是神在末世隱祕降臨作工期間所要成全的一班得勝者。我們都看到一個事實,自從全能神的末世工作開展以來,越來越多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從全能神的話中認出了神的聲音,他們都紛紛接受了神末世的審判工作,被提到神寶座前與神面對面。他們接受著神話語的澆灌、餵養,對神有了一些真實的認識,敗壞性情也得著了潔淨,活出了神話語的實際,蒙了神極大拯救,這些人已經在災前被神作成得勝者,成為初熟的果子被神得著。而那些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痴等著主來把他們提到天上而拒絕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都是愚拙的童女,都是被神撇棄的對象,最終必然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這是事實。」聽到這裡,我覺得很有造就,看到神的作工太實際了,一點也不符合我們的觀念想像啊!要不是全能神的話揭開這個奧祕,我還活在觀念想像中做著被提進天國的美夢呢。
接著弟兄又給我讀了神的話:「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摘自《稱呼與身分的說法》)
「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將人從罪中贖出來,是藉著耶穌的肉身來將人贖出來,就是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了下來,但是撒但的敗壞性情仍在人的裡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贖罪祭了,而是將那些從罪中贖出來的人徹底拯救出來,讓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夠脫離罪,得著完全的潔淨,達到性情變化而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歸到神的寶座前,這樣人才完全聖潔了。」(摘自《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弟兄交通說:「神的話說得很清楚,我們雖然經過主耶穌的救贖,罪得著了赦免,不會再因守不住律法而被定罪、處死,但我們的敗壞性情依然存在,我們犯罪抵擋神的撒但本性還根深蒂固,所以我們還能常常犯罪悖逆神、抵擋神,活在罪中難以自拔。比如:我們還能狂妄自大,總願高居人上,讓別人仰望、崇拜;我們還追求名利、地位,盡為自己圖謀利益,貪享地位之福;我們還能常常說謊話,甚至應付糊弄、弄虛作假欺騙神;我們還能追隨世界邪惡潮流,喜歡享受罪中之樂;當臨到天災人禍、逼迫患難時,我們還能埋怨神、誤解神;等等這些都說明我們還活在撒但權下被罪控制、捆綁,想實行神的話、想遵行神的旨意也沒法做到。神是公義聖潔的,神怎能允許一個常常犯罪抵擋神的人進天國呢?彼得前書1章16節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所以,主耶穌作完救贖工作之後,末世又重返肉身作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淨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向人類顯明了神公義威嚴不容觸犯的性情,審判、揭露了我們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解剖了我們悖逆神、抵擋神的根源,藉此解決我們犯罪抵擋神的根源問題,徹底拯救我們脫離撒但權勢,使我們的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變化,最終成為認識神、順服神、愛神的人,這樣才有資格進入神的國承受神的應許、祝福。」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看到自己信主多年還常常犯罪、認罪,並沒有得著潔淨,還是一個屬罪的人,怎麼有資格見神的面呢?這要不聽全能神的話,還有弟兄的交通見證,我還等著主來把我提到三層天上,到時被主撇棄了還不知咋回事呢。那天我們一直交通到半夜,走時他們送給我一本《羔羊展開的書卷》。
此後,我每天如飢似渴地讀神的話,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的內幕、道成肉身的奧祕、聖經的內幕,同時對什麼是真實的信神、順服神,如何信神才合神的心意,等等這些真理也知道了一些,我覺得特別得供應,越看心裡越亮堂,越看越感覺到這些話絕對不是人能寫出來的,除了神誰能把這些真理奧祕都揭示出來呢?除了神誰能給人指出脫離撒但黑暗權勢蒙拯救的路途呢?通過讀神的話我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認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
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後,我正式參加了教會生活,跟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唱詩歌讚美神,心裡特別有享受,我又重回到了起初信主時享受聖靈作工的美好時光。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相處,我感覺他們都特別有愛心,對我都是耐心地扶持、幫助,當我遇到難處時,他們就交通神的心意,交通臨到事該怎麼禱告神、依靠神,怎麼實行神的話。有的弟兄姊妹家生活有難處,大家都是盡所能地幫助。從他們的活出流露,我感受到了從神來的愛,而且全能神教會傳揚、見證的是神末世的說話作工,聚會讀的是全能神的話,弟兄姊妹都在按著神的話追求真理,按著真理原則盡本分,教會裡是真理掌權,是神在掌權,跟宗派的教會簡直是兩種境界。我心裡印證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是神末世顯現作工產生的教會。
後來,還發生一件事讓我挺感動。來教會幾個月後,我很想奉獻,就跟帶領教會的姊妹說了此事,姊妹給我讀了奉獻的原則:「1.初信不明白真理之人不許奉獻,只有對神有真實信心的真心信神之人才能奉獻;2.神選民奉獻施捨必須經過多次禱告達到甘心樂意、永不後悔、不求回報才蒙神紀念……」然後又交通說:「教會規定,初信的新人不許奉獻,即使信神多年的人奉獻也得在神面前好好禱告,達到甘心樂意,無論生活怎麼困難都不會發怨言埋怨神,都不會後悔,教會才會接納。」聽到這些,我很受觸動,不由想到之前牧師長老定罪全能神教會騙錢的事,在事實面前,我看到牧師長老說的那些定罪的話都是胡編亂造的,我來教會這麼長時間了,從來沒聽弟兄姊妹講奉獻的道,對於真心考察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都是免費贈送神話語書籍,以往我太愚昧無知了,因盲目聽信牧師長老的話,對神的作工滿了誤解,如果不是神的憐憫,藉著弟兄姊妹給我見證神的末世作工,我就錯過了迎接主來的機會,真是感謝神的拯救!
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一年多來,我收穫了很多,對神的作工、對神拯救人的心意,還有受造之物盡本分的意義等等這些方面的真理都有了一些認識,蒙神高抬如今我也盡上了自己的本分。這一路走過來,我終於看清了,各宗派的教會為什麼這麼荒涼,為什麼越來越世俗化,因為他們偏離了主的道,他們不尋求考察真道,沒有跟上羔羊的腳蹤,被聖靈作工撇下了。想到這兒,我更加覺得自己太有福氣了,在這異國他鄉,我能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找到了屬於神的教會,歸回了神的家!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與愛,願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