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耶穌 | 受蒙蔽的心靈得以甦醒

讀小學時,老師教導我們:世界上沒有神,沒有鬼,要相信科學、相信黨,做一個愛黨的好學生、好人民,長大後報效祖國。天真的我聽後便信誓旦旦,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做一個愛國愛黨的好學生。上初中後,我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面對五星紅旗,鄭重地宣誓: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
上歷史課的時候,我接觸到了中國的現代史。看到自新中國建立以來,都是一個運動接著一個運動,感覺那時的人民好忙,似乎比任何朝代都忙。老師每次講完這些運動後,都會對我們說:「新中國剛成立,有很多反革命分子、不服從黨領導的暴民,這些人都是與共產黨作對的。共產黨成立了新中國,他們不懂得感恩戴德,還起來與共產黨作對,不知好歹。如果沒有共產黨,哪有現在的太平盛世,哪有你們這些年輕的一代啊……」我一聽,原來是那些與共產黨作對的人起來反抗共產黨,才引發那麼多的運動啊!
後來,我偶然看到一些有關中國現代史的歷史資料,看完,我震驚了!
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結束了戰爭年代,也給經歷戰亂多年的百姓一個好的盼望,就在人民感謝黨解救人民脫離苦難的同時,卻不知又掉進了一個「虎穴」裡。

1950年,中共在全國開展「土地改革運動」,鼓動無田的農民鬥爭有田的「地主」,鼓勵、放縱人性中自私自利、為所欲為、不講道德的一面。在土地改革總路線中明確指定「消滅地主階級」。在這次的土地改革運動中,致使近十萬「地主」喪生,其家中的子孫後代都成了眾人仇視的對象。接著中共又在全國召開互助合作會議,號召全國的農民都加入合作社,這樣土地、牲畜、農具都變成了集體財產,農民從土改中所分得的一切好處又都充了公,歸給了國家,農民一下成了「中共大地主」的專用奴隸。與此同時,中共又在全國大搞工商改造運動,逼得所有資本家、業主、商販統統上繳他們的資產,其中有不少不堪屈辱而輕生的。
1950年,中共要求全面取締會道門,即當地的宗教,如:基督教、天主教、道教、佛教等,還有一些民間幫會組織。1951年,政府明文頒布對繼續會道門活動者處於死刑或無期徒刑,在這場波及全國鄉鎮的運動中,據不完全統計,共有不下三百萬教徒、幫會成員被抓、被殺。
1958年5月,中共在全國發動了「大躍進」運動,掀起了「全民大煉鋼鐵」的熱潮,耗費巨大的人力和資源煉鋼鐵,導致大片田地被荒蕪,大飢荒席捲全國,整個中華大地餓殍遍野、民不聊生,甚至出現人吃人的慘象。
1966年5月,中國又掀起了「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運動」,運動一出,全國上下重整被定為地、富、反、壞、右等黑五類的人民,對其採取暴力整治和屠殺,導致中國非正常死亡人數達到七百七十三萬人。
1989年6月4日,在北京天安門遊行示威的學生被中共用槍射殺,用坦克輾軋,導致死傷無數。與此同時,在成都天府廣場靜坐的數千名學生也被中共用同樣手段血腥鎮壓。此次事件被射傷及死亡人數被中國政府極力封鎖,至今仍無法得知。但中共在殺完人後,公然顛倒黑白、嫁禍誣陷,說學生搞的是打砸搶,是暴亂,幕後有外國的敵勢力在支持。
這混戰了半個世紀的新中國運動真相的揭開,撞擊著我的心靈,到底是誰負了誰?誰欺了誰?在這麼多的運動真相中,我看到人民根本就沒有任何反黨反國家的意圖與舉動,相反,他們的表現都是安分守己、為國為民。可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愛戴它們的百姓?為什麼一次次把殺敵的槍口調轉對準無辜的老百姓呢?面對事實,我痛心疾首,原來我一直信賴、誓死報效的「共產黨」竟是隱蔽真情、欺世盜名的大騙子,是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我不禁在心裡疾呼:為什麼中共自稱為「人民大救星」的同時,手中卻握著葬送了無數人民性命的屠刀?為什麼中共自稱自己是「偉光正」的同時,卻掩蓋事情的真相、極力歪曲事實,蒙蔽我們新一代的心靈,激起我們恨惡那些除共產黨以外的一切「敵對」分子?中共,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被蒙蔽-甦醒這些疑問在我心中埋藏了多年,直到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通過看神的話,這一個個疑團才得以解決。全能神說:「這夥幫凶!下到凡間尋歡作樂,興風作浪,攪得世態炎涼,人心惶惶,將人玩弄得牛頭馬面,醜陋不堪,沒有一點原來聖潔之人的痕跡,還想在世稱雄作霸,將神的工作攔阻得幾乎寸步難行,將人封閉得猶如銅牆鐵壁一般,作了這麼多的孽,闖了這麼多的禍,還不等著被刑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中說:「大紅龍掌權就是撒但掌權,大紅龍就是惡魔呀。我們看見,凡是惡魔掌權那就是殺人不眨眼,害死幾百人、幾千人、幾萬人連眼睛都不眨,惡魔手裡拿的那就是屠刀,殺人成性。惡魔不就有這麼一句名言嘛,『死一個人那是災難、是悲劇,死一百萬人只不過是個數目。』你看看,這就是惡魔說的話。還有『殺他二十萬,穩定二十年』,這都是惡魔的話。大紅龍的魔頭就是公開這麼說的,它還說它是『和尚打傘——無法(髮)無天』。……大紅龍掌權那就是滅絕人類呀,群體滅絕,凡是它看不順眼的人類都要被毀滅,這就是大紅龍的本性。……它說:『獨裁不成,民主也休想成功。』意思就是它掌不了權,人類也別想都活著,大不了魚死網破,同歸於盡,從中你們看沒看見大紅龍的本性啊?最後它還要來個魚死網破,同歸於盡。」
從神話語的揭示及生命進入的講道交通中我明白了,原來中共就是撒但惡魔的化身,中共政府掌權就是惡魔掌權,它本性實質就是以殺人為樂。它為了掌控人類,奉行「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槍桿子裡出政權」「天上地下,唯我獨尊」「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等等荒唐透頂的邪惡謬論。「與天鬥」,凡是信真神的人,它都給安上莫須有的罪名,肆意殘害、屠殺基督徒,死傷幾百萬人,最終,在中國建立了無神區;「與人鬥」,一次次的土改運動、文化大革命運動、六四事件,鬥地主、鬥知識分子,凡有頭腦、有思想、有見識、有才華、有能力的人都是它鬥爭的對象!一個接一個的運動,給人民帶來了一個又一個的災難,死傷幾百萬人,過千萬的人受到牽連。共產黨的一個個革命運動正暴露了它「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惡魔嘴臉:它把人民攪得膽戰心驚,人心惶惶,它笑了;將人民玩弄得牛頭馬面,互相殘殺、鬥爭,它樂了;它成了中國人民聞風喪膽、頂禮膜拜的魔王,它滿意了。中共用暴力扼殺了人民的信仰,禁錮了人民的思想,封住了人民的口舌,殘殺了無數人民的性命,致使半個世紀,中國黑雲壓城,血雨腥風、怨聲載道、哭聲遍野、生靈塗炭,最終人民怕了、懼了,對它俯首稱臣了,它的目的也達到了——稱王稱霸、獨裁統治!這讓我看清,中共政黨實則一夥殺人成性、極其邪惡反動的惡魔集團!
我以前為什麼看不透中共的真實面目,還能做它忠實的跟隨者,擁護它、崇拜它,為它吶喊、為它頌揚,願意誓死效忠呢?我從全能神的話中得知了答案:「悠久的『民族傳統』『精神風貌』過早地給人純潔而又幼小的心靈籠上一層陰影,毫無一點『人性』地打擊著人的靈魂,似乎是鐵面無私,這些魔鬼的手段極其殘忍,似乎『教育』『培養』成了魔王殺害人的『傳統』的手段,藉著它的『深深地教導』將自己醜惡的靈魂全部掩蓋起來,企圖披上羊皮來騙取人的信任,之後趁人昏睡之機將人全部吞吃。可憐的人類哪裡知道生養之地是魔鬼之地,養育自己的竟是害自己的仇敵,但人毫不覺醒,準備吃飽、喝足之後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人竟會是這樣,現在仍不知道仇敵就是養育自己的『國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九)》)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我為什麼受蒙蔽這麼深,是因為共產黨利用國家的教育,從小就灌輸我們世上從來沒有神,也沒有什麼救世主,今天的好生活都是黨給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們這一代人的幸福生活,並極力鼓吹共產黨的光榮事蹟。它用教育的手段,把中共「偉光正」的光輝形象深深地烙在了我幼小的心靈裡,從此,我開始對它感恩戴德,立志長大要報效祖國、愛黨愛國。
哦!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中共為什麼不告訴人民歷史真相,極力說謊來蒙蔽一代又一代的人,把它這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吹捧成「人民的大救星」。把人都牢籠在它的權下,就是為了鞏固它的獨裁統治,讓人都信從黨、擁護黨,完全順服它的蹂躪與欺壓,最終被它殘害、吞吃!
中共,這就是你的險惡用心,你好狠啊!不只是我受蒙蔽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都受蒙蔽了,可見你的「用功之深」「用心之極」!
我很慶幸,如今自己終於醒悟了!全能神說:「……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是為了改變每一個人的心靈,改變每一個人的靈魂,以至於將人遭受極大創傷的心感化,將人深受罪惡侵害的靈魂挽救回來,就是為了將人的靈喚醒,使人冰冷的心『開化』,得以復甦,這是神最大的心意。……因為神作的工作就是將贖回的、仍活在黑暗勢力下的、從未覺醒的人從魔鬼集聚之地徹底拯救出來,脫離千古之罪,成為神所喜愛的人,將大紅龍徹底摔死,使神的國得堅立,讓神的心早享安息,將你們滿腔的仇恨『毫不保留』地爆發出來,將那些發了霉的毒菌消除淨盡,擺脫這牛馬一樣的生活,不再做奴隸,不再被大紅龍任意蹂躪、任意指使,你們不再屬於這個敗亡的民族,不再屬於這個罪惡滔天的大紅龍,不再受它奴役,魔鬼的『巢穴』必將被神摧毀,你們站在神的一邊,是屬神的人,不屬於這個奴隸王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是全能神的話語把我的心靈喚醒,使我看到神對我們這些生在中國這片撒但掌權的土地上、深受魔王殘害的人的極大憐憫與拯救!只有神能發表真理把中共的惡魔實質與陰謀詭計揭穿,使我們看清中共的邪惡實質與惡魔嘴臉。看到只有神能發表真理,讓深受蒙蔽的人重見光明,得以明辨是非,明白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謬論,認清了究竟是誰在拯救人,供應人的一切生命所需,又是誰在殘害人、吞吃人,將人都置於死地。從而不再向撒但祈求幸福、光明,不再向魔王乞討自由、民主、人權,徹底擺脫魔王的欺凌與殘害,脫離牛馬不如的生活,認祖歸宗跟從神,接受神的拯救與生命的供應,最終被神帶入人類美好的歸宿中,在神國中永遠敬拜造物的主,這也是神末世在中國作工的心意!
感謝神!我受蒙蔽多年的心靈終於在神的話中得以甦醒!我立志要好好信神、敬拜神,走人生正道,為還報神愛而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