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耶穌 | 逼迫患難中看見神的手

1998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尋求考察使我認識到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不久我就在教會盡上了本分。
福音被抓,禱告神重要資料沒被搜走
2012年12月,我負責教會的福音工作和弟兄姊妹一起福音。因著神的祝福,大批的新人歸回到神的家中,看到福音擴展的空前盛況,我從心裡向神獻上感謝贊美。然而,中共政府卻極端仇視神的作工,他們極力攔阻神的福音工作,瘋狂逼迫、肆意抓捕,對全能神教會實施了「地毯式」的大搜捕,妄想取締神的作工。
一天,我約同工聚會,到了接待家庭後才知道,一個被抓的姊妹知道這個家,隨後我們趕緊轉移到郊區的一個接待家。第二天早上聽接待家的弟兄說,中共政府要在村裡對信全能神的人實施大抓捕。我們又到了一個很偏僻的接待家庭,因其它原因,我們晚上又轉到縣城的一個老姊妹家。晚上10點左右,我們剛交通一個多小時,忽然聽到急促的敲門聲,並大聲喊叫著:「開門!開門!……」聲音越來越大,我們意識到是警察來了。於是趕緊把書籍和傳福音名單藏好,就往對面的偏房裡躲,打算從樓梯上到房頂逃跑。這時我隔著簾子看到主房的房頂上有幾個人影在晃動,我意識到這個家早已被警察包圍,於是我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今天臨到這樣的環境,是你的許可,但我心裡很緊張,願你看顧保守我的心能夠安靜在你的面前,依靠你在這樣的環境中學會經歷。」禱告後,我心裡不那麼緊張了。老姊妹讓我們趕緊躲到地窖裡,因地窖太小只能容納四個人,一個姊妹堅決留在外面維護。我們進到地窖後,就聽見警察在外面一個勁地大聲吆喝著:「人呢?藏哪兒了!」聽見警察吆喝,我的心緊張得怦怦直跳,一個勁兒地呼求神。這時,我想起神的話說:「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裡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摘自《第二十六篇說話》)神的話語使我的心漸漸地平靜下來,想想這伙人是有備而來的,今天真被警察抓捕也是神的許可,雖然我身量小,我願依靠神在撒但面前站住見證。這時聽到一群人大聲喊著「人呢」,感到他們往地窖走來,結果地窖被一個警察掀開了,他沖著我們惡狠狠地吆喝道:「上來,趕快上來!」我們只好上來,我看見地窖口站著一個30多歲的男警,門口站著五個警察,其中有兩個女警。這時,一個40多歲男警用手指著我們吆喝道:「你們都站成一排,站好!」之後,我們被兩個女警強行搜身,她們什麼也沒搜到。這時屋外的幾個警察進來和屋裡的警察在小聲說話,看到他們在屋裡屋外來回走動,我擔心害怕起來,生怕警察把我們藏在廚房和客廳的東西翻出來,不但給神家帶來大的損失,還會成為他們抓捕我們的證據。為此,我心裡一直不停地呼求神:「神啊,警察一貫像土匪一樣翻箱倒櫃找我們的東西,我擔心包裡裝的有關神家重要的東西(我的筆記:記著福音人數、教會的地址、還有每天被抓弟兄姊妹的名單。)被警察搜到,使神家工作受損,求神看顧保守。」隨後我想起了神的話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摘自《第一篇說話》)神的話加給我信心和力量,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們藏起來的東西警察能不能搜到神說了算,有神的話開啟,我心裡不再害怕。警察在屋裡屋外折騰了約二十多分鍾後,給我和弟兄姊妹戴上了手銬,押上警車。上車後兩個警察分別坐在我旁邊按著我的肩膀不讓動,但此時我最擔心的是放在老姨家的東西,還有我的包會不會被警察搜到,我就注視著從接待家庭出來的每一個人手裡是否拿有我的包,透過車窗我看到幾個姊妹被警察押著上了後邊的車,等人都全部出來了,我沒有發現有人拿我的包,此時我松了一口氣,在心裡感謝神的保守,東西沒有被搜走,我對神的信心更大了。
用智慧毀掉電話號碼
十幾分鍾後到了縣公安局。下車後,我第一個被押進辦公樓,這時我忽然想起被抓前一個姊妹給我的電話號碼在口袋裡,是神的保守在搜身時沒被搜到。現在電話號碼絕不能落入惡警手中,成為他們抓捕弟兄姊妹的線索。於是,我心裡一個勁地呼求神,求神幫助我能把電話號碼處理掉。他們押著我走到大廳,我看到大廳有廁所,心裡知道這是神的安排,我就對女警說:「我要上廁所。」女警很不耐煩地把我領到廁所,並站到廁所門口看著我,我裝著掏手紙,把電話號碼拿出來扔到廁所裡,此時我心裡感到踏實了,感謝神的保守。從廁所出來後,女警把我帶到了局長辦公室,剛一進去,就進來幾個人扛著相機,不由分說地對著我拍照,錄像。之後,矮胖子局長,讓女警對我進行脫衣搜身,最終他們一無所獲。感謝神帶領我提前把電話號碼處理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被押省公安廳受審,摧殘身心志更堅
晚上12點左右,我被兩個警察給打上背銬押上了車。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不知道他們要把我送到什麼地方。隨著車子的顛簸,手銬越來越緊像是扣到肉裡了,手腕實在疼痛難忍。又想到中共政府一貫用卑鄙惡毒的手段摧殘弟兄姊妹的身心,注射什麼藥物,讓人精神分裂,甚至成為植物人。中共政府這樣慘無人道,不知會用什麼卑鄙的手段整治我,我心裡充滿了擔心、害怕,就不住地向神禱告,這時,我想起了神的話語:「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橫?」(摘自《第十篇說話》)「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強,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環境就是我的祝福,」(摘自《第四十一篇說話》)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逼迫心裡頓時踏實了許多,不再害怕,願意順服神的主宰。1小時後,車停在XX省公安廳院內。下車後,兩個警察把我帶到公安廳一樓的一個審訊室裡,他們打開我手上的背銬,我的兩個手腕被深深地勒出兩道紅印,手腕麻木沒有了知覺。隨後,他們硬拉著我的胳膊,把我按到了審訊椅上,手腳都上了銬子。我不知接下來會面對什麼酷刑,心裡不停地禱告神。半小時後,進來一個50多歲的女警,她假惺惺地對我說:「你是哪裡人?你多大了?孩子多大了?」我沒搭理她,她又說:「咱都是女人,照顧好家,照顧好孩子要緊,別作傻事,咱這個年齡的人,上有老下有小的,不在家好好呆著,出來跑啥?看你信神弄成這樣,多不值呀?受這苦干啥?」我心想:人類信神是天經地義的,不信神不盡本分都不配稱為人,因信神受苦是有價值、有意義的,苦也是神的祝福,人類的命運在神手中掌握,任何人也照顧不好自己的孩子、家人,只有交給神。你抵擋神還想誘惑我也抵擋神,真卑鄙。她看我不搭理她,就灰溜溜地走了。
之後,他們問我姓名及家庭住址,我一直不吭聲,一個惡警惱羞成怒拍著桌子吼道:「你到底是哪裡人?說不說?」我還是不吭聲,這時那個30多歲的警察惡狠狠地直沖到我面前,朝我胸口猛捶幾拳,頓時我胸口疼痛難忍,憋悶得上不來氣。他嘴裡還怒吼著:「說,你來這兒干啥,你們教會是誰派你來的,都和誰聯系!」他們見我閉口不答,就朝我腿上猛踢幾下,隨後他又揪著我的頭發朝我臉上左右開弓猛搧三四個耳光。頓時我的臉火辣辣得疼,他邊打邊罵:「你是哪來的,你想造反,敢來青海傳福音?」他們看我還是不說,就給我打開手銬,把我的雙手腕都用毛巾纏上,然後又銬上,把手扣環提到最高處,然後用力使勁地往手銬環上猛地一拍,頓時我的雙手腕立時就像斷了一樣,疼得臉上直冒汗,而他們卻在一邊哈哈大笑。他們從我嘴裡還是得不到想要的結果,便氣急敗壞地把我從審訊椅上拉下來,嘴裡吼叫著:「你休想坐在椅子上,哼,有你好受的!」說著把我往牆上一摁,掄起拳頭在我身上亂打,狠勁踢我的腿。見我仍是什麼都沒說,就惡狠狠地說:「貼著牆站好!」然後他就出去了,剩下兩個人盯著我。因為我的腳、腿都是腫脹著,渾身疼痛,站了一個多小時,我快撐不住了,想蹲下休息,他們沖我吼道:「站好,別想休息!」因著躲避中共抓捕我晚上在周轉家都沒有休息,此時,我因著瞌睡剛閉上眼睛,他們就吼叫道:「睜開眼,想睡,沒門兒,往前看。」看到惡警如此狠下毒手,我心中憤恨不已,心想:人類是神造的,理應信神、敬拜神,我們傳福音是見證神,是配合神拯救人的工作,走的是人生正道,為何要遭到中共政府的迫害與這樣殘酷的折磨?想到全能神的話語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摘自《作工與進入(八)》)
全能神的話揭示了中共政府仇恨真理,抵擋神的邪惡實質。它生來就是仇恨神與神敵對的,它不允許神的存在,不讓人類信神、跟隨神,妄想把信神的人都抓到監牢裡,將人摧殘的否認神、背叛神,讓人類都信他跟隨他,達到它控制人,吞吃人的目的,最終一同被神毀滅。它口口聲聲喊著「宗教信仰自由」,暗地裡卻瘋狂地逼迫、殘害信神之人,恨不得將所有信神的人都整死,把神趕出人間,達到它建立無神區的目的,中共真是卑鄙、邪惡。這時,我才從內心對中共產生真實的恨惡。他們借著折磨我的肉體想摧殘我的意志,讓我背叛神,然而因著神話語的引導,使我看清中共的惡魔面目,更加堅定了我滿足神的心志。這時一首神話詩歌浮現在我的腦海:「如果你真實愛神,不滿足自己的肉體,你就會看見神所作的看見神所作的太合適、太好……」(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神的話使我明白了神要借著這樣的環境加給我背叛肉體的心志,迫使我來到神面前,更多地禱告神,依靠神,讓我的心更多的親近神,看見神的智慧全能,看見神話語的威力權柄,這是神對我實實際際的愛與拯救。我享受到了神話語的供應,心裡不覺得痛苦了。之後那個男警就讓我坐在審訊椅上,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心裡充滿了對神的感謝贊美。我相信神是全能的,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明天惡警怎樣對待我都有神的許可,我有信心背叛肉體,滿足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