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耶穌 | 禱告與神相交能達到的果效(2)

我們與相交,最關鍵的就是要把我們所面臨的一切問題、不明白的真理、看不透的事都要拿到神面前,向神禱告與神相交,最後達到解決問題,藉著與神相交能解決很多的問題,能解決我們所有的面臨的實際的問題。……越做誠實人與相交,越能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認識自己的過犯、看清楚自己做人的缺欠,這是與神相交達到的第一條果效,這個一般不管人對神認識多少,不管初信、老信,這方面的果效都是比較突出的,因為人敗壞太深了嘛,讀神話能看見自己的敗壞,藉著禱告、藉著事實顯明,更能看清楚自己的敗壞,這是與神相交達到的果效最明顯的地方。
禱告,與神相交,聚會

第二方面的果效,那就是因著我們明白真理,對我們自己哪些地方還能悖逆神、還能抵擋神、還能背叛神我們發現了,也就是那些比較隱藏的最本質、最實質的問題,藉著禱告與神相交,我們發現了,這是有一定生命經歷的人與神相交達到的果效,這是第二方面的果效。
第三方面的果效,那就是在盡本分當中,我們發現了我們常常應付神、糊弄神,甚至欺騙神,這是以往看不見的,還以為自己這方面沒有問題,藉著禱告與神相交發現了,以往發現不了的問題經歷幾年神的作工以後才發現,這就是生命已經長大了。對人裡面隱藏的問題和對很多存在的人認識不到的問題,藉著禱告聖靈開啟光照才能發現,以往我們看自己很好,很順服神、很忠心,能為神撇棄、為神花費,但是現在看見了,就是在我們認為很好——能為神撇棄、為神付代價、能對神忠心的這些事上,還存在更深的問題,那就是還有欺騙、應付、糊弄的問題,這是比較隱藏的問題,如果不是與神有真實的相交,這些問題人都看不透啊。人骨子裡的問題,就是人從來沒發現了的,怎麼說也認識不到的,這是骨子裡的問題,藉著多年的與神相交,藉著多年的事實顯明,讓我們看見了,這是與神相交達到深處的時候產生的一種果效。你讓初信的人看你信神還有啥問題,初信的人說:「哎呀,你信神表現太好了,你對神太忠心了,你看你為神的撇棄,你看你付的代價,你看你那忠心,讓我們特別羨慕啊,我們都不知道啥時候能達到你這種程度啊。」這個時候你聽完這樣的話有啥感覺?你心說:「你身量太小了,眼目前你看我這麼好,其實我骨子裡有很多問題你都沒發現哪。」現在你就感覺:「哎呀,我能發現我骨子裡的問題,別人都看不見的問題,我真是蒙了神極大的拯救啊,這回神變化到我骨子裡去了,這要不是神的作工我能認識到這個地步嗎?我能發現我心靈深處存在的問題嗎?」所以與神相交達到一定的深度,神就把你發現不了的問題開啟光照給你了,讓你明白、讓你認識了。你們說,你進入到這個地步了,骨子裡的問題發現了,如果你再把這些問題解決,在骨子裡就沒有背叛,骨子裡就沒有應付糊弄,就是向神忠心的,這不就完全聖潔了嗎?人生命經歷如果達到這個高度,那是不是已經達到生命性情變化了?這是不是與神相交達到的果效啊?這是與神相交達到的果效,一點沒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