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耶穌 | 一名十八岁基督徒的悔改

我祖母是一名基督徒,那时她时常让我陪她一起去听道,可每次我都偷偷溜走了。2013年,祖母去世了,她临终的遗愿就是希望我们全家能接受主的福音,为了完成祖母的心愿,我们试着去教会参加崇拜。当我从牧师的讲道中得知,主耶稣是赐给我们生命的神,曾为救赎我们钉十字架献上了自己的生命,我心里很受感动,于是我接受了主耶稣作我的救主,每周都去教堂听道。

我们牧师是神学院毕业的,他对圣经了解得比较多,加上他时常跟我们见证他从主得到的恩典以及对教会的花费,所以弟兄姊妹都比较崇拜他。那时牧师也经常跟我们讲:「『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太24:30)我们一定要遵守主的道,等到世界末日的时候,主耶稣就会带着荣耀的身体公开向万民显现,提接我们进天国。」想到主要在末了的日子公开显现接我们进天国,我心里更是兴奋不已。为了蒙主的喜悦,2015年我开始在教会担任侍从,并兼职在唱诗班做伴奏,还跟牧师及教会的一些弟兄姊妹去外地宣教。在这期间,我和牧师接触的机会就更多了,牧师也经常跟我讲一些使徒的故事,我听得津津有味,觉得牧师真明白圣经,有这样的牧师带领我们,我们一定可以迎接到主的显现。
2016年的一天,妈妈说她在网上认识了主内的弟兄姊妹,他们时常在一起探讨圣经,她从中受益很多。想到妈妈平时工作忙,能在网上参加聚会也挺好的,所以我并不在意这件事。一天,妈妈让我和她一起上网聚会,我答应了。大家在一起交通对圣经的领受与认识时,我觉得他们的交通的确有亮光、有圣灵的开启。聚会快结束时,一个弟兄突然说主耶稣已经道成肉身作审判刑罚的工作了,我心里「咯登」了一下,想起牧师说在世界末日,主会带着荣耀的身体公开向万民显现提接我们进天国,为什么弟兄却说主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了?聚会结束后我心里很纠结,为什么他们跟牧师讲的不一样呢?我决定向牧师请教。
两天后我向牧师询问:「牧师,我在网上听到有人见证耶稣又道成肉身作审判刑罚的工作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牧师听后说:「不可能,神不会第二次道成肉身的,启示录记载:『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 :7)主再来的时候众目都要看见他,地上的人都要因此哀哭,现在这么平静,主怎么可能会来呢?我们迎接主的显现要根据圣经,不要听信外面的人的讲道。」牧师停了几秒钟继续说:「现在网上有一个『东方闪电』的教派,他们传讲主耶稣又道成肉身了,你只要记住,凡传主耶稣已经道成肉身再来的就不对,这样就不会被迷惑了。许多牧师长老都说主不可能道成肉身再来,你有时间上网查一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听了牧师的话,我心想:是啊,启示录上主明明说 驾云公开向万人显现,没有说主会道成肉身再来的,牧师懂圣经,他的领受肯定是纯正的,我得赶紧回去把牧师的话转告妈妈,不让她再接触「东方闪电」了。
回家后我就上网搜索「东方闪电」、「全能神」等信息,有正面的有反面的,然后把我看到的反面内容以及牧师说的话都告诉妈妈,妈妈听后没有分辨了,也有些害怕,就让我们把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都拉黑了。大约两个礼拜后​​,妈妈突然跟我说:「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只是给我见证主回来的福音,而且他们交通的有圣经根据,又合乎真理,解决了我信神的许多困惑和问题,我们不应该拉黑他们啊!」听了妈妈的话,我也怔住了:也是啊,他们只是聚会探讨圣经,根本不像网上反面内容说的那样。但一想到牧师说的话,我又对妈妈说:「不对,牧师说的话不会错的。」妈妈不认可我的说法,说她要再继续考察。
2016年年底,妈妈突然跟我说她要加入全能神教会,我一下子被吓到了,怎么也没想到她竟然信全能神了,想到网上的谣言,我心里很害怕。于是我生气地对妈妈说:「我不是给你看过网上定罪全能神教会的信息吗,主怎么会道成肉身再来呢?为什么你还要加入全能神教会?」妈妈说:「通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我看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显现,主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了,我们得迎接主啊。」无论我怎么劝说,妈妈还是坚持她的信仰。想到牧师的话和网上的谣言,我心里很担心妈妈,于是我就让外婆来劝妈妈,但还是无济于事。看到妈妈这么坚持,我心里的火一下子起来了,冲着妈妈喊:「你为什么非要信全能神,连外婆的话都不听。」讲完我就哭着跑回了房间,生气地把门关上,我在房间哭着向主祷告:「主啊,为什么妈妈会这样子,坚信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这样的环境我应付不来啊,求你引导妈妈回到你面前。 」接下来的几天我和妈妈冷战,虽然我们彼此不说话,但我还是担心妈妈,后来实在没办法了,我就去找牧师给妈妈讲解圣经,但最终还是无法改变妈妈的态度。我只好又来到主面前祷告:「主啊,你的心意到底是什么啊,愿你看顾保守妈妈。」
之后妈妈还时不时给我读全能神的话语,但我一字一句都听不进去。妈妈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聚会时,还把手机外音打开,我就拿起耳机塞住耳朵,因为牧师说神不会再道成肉身了,我也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定信心等待主驾云来。
2017年1月,妈妈提出说要去见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我更加着急了,并极力地劝妈妈不要去,但妈妈还是坚持去。妈妈走后,我心里很担心,每隔十分钟就给妈妈打电话,得知妈妈平安无事,我才稍微有些放心。那天晚上妈妈没回来,我也一直为妈妈祷告,第二天天还没亮,我就带着两个弟弟去找妈妈。
我和弟弟们刚到,妈妈和一个姊妹过来接我们,姊妹见到我就很热情地和我打招呼。当我见到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时,每一个弟兄姊妹都非常亲切、和蔼可亲,但我还是有些不放心。然后我和妈妈到另一个姊妹家,看到姊妹家的生活一切正常,我仿佛突然有点醒悟了,原来马来西亚本地这么多人信全能神,而且他们都很正常啊!我开始觉得网上的谣言有些不靠谱。后来姊妹跟我分享了她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经历见证,我听了心里有些触动,觉得姊妹的分享很真实。通过接触,我看到他们在一起聚会很开心、释放,我心里的疑虑渐渐消除了,觉得自己年龄小,想法太幼稚,竟然那么轻易就相信了网上的谣言,从那之后我不再反感妈妈聚会了。
一天,妈妈跟我交通说:「我们一直听牧师说主来就是驾着白云声势浩大地向万民显现,关于主显现的方式圣经上还有其他预言,『看哪,我来像贼一样。』 (启16:15)『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太24:44)『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绝不能知道。』(启3:3)这里谈到主来像贼一样,就是说主什么时候来没有人知道。其实主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隐秘降临,一种是公开显现。隐秘降临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说的,就像当初主耶稣道成肉身一样,外表看起来和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人们根本不知道他就是神,所以对人来说神是隐秘的,但我们从主耶稣的说话、作工中就能知道他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如:主耶稣能结束律法时代开辟恩典时代,给人带来悔改的道,还行神迹奇事,五饼二鱼喂饱五千人,让死人复活,这些工作都是人作不了的。如今神道成肉身以全能神的名隐秘降临在我们中间,发表话语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全能神揭开了神经营人类的三步作工、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名的奥秘等各方面的真理,还发表话语揭示了我们的败坏性情,各宗各派的好羊从全能神的说话中听出是神的声音,都纷纷归向了全能神。而那些顽固持守观念想像,即使听到神的声音,也只等着主驾云公开显现提接他们进天国的人,都是被神显明的不信派,这样麦子、稗子,真信、假信的人就分开了。当那些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得着洁净的人,被神作成得胜者之后,神隐秘降临的作工就结束了,之后神开始降下大灾难,向万民显现作赏善罚恶的工作。当神公开显现的时候,那些抵挡神的人才知道他们抵挡定罪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显现,到时他们就捶胸顿 哀哭切齿了,这就应验了启示录1章7节:『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所以,在迎接主来的事上,我们应该存着一颗寻求的心,不能一味地听信牧师的话。
妈妈的交通合情合理,我心里也感觉亮堂,但我还是有些疑惑,神那么高大、威风、有权柄,神的显现应该是声势浩大,神为什么选择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呢?但妈妈交通的也是主的预言啊,牧师经常给我们讲启示录,他怎么没有给我们讲解这节经文呢?但我觉得牧师比较懂圣经,他的领受应该是对的。
一天,我因一些事情和弟弟争吵起来,妈妈说:「平时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就骂两个弟弟,信主后也没有什么改变,其实这是败坏性情的流露。」接着妈妈还把我不好的行为都一一列举出来,然后还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就你们这样一个罪人,刚被救赎回来,不经变化,不经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吗?就你现在的老旧人,耶稣把你拯救回来了这并不假,你不属罪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证明你没罪、没污秽,你没经变化如何能圣洁呢?你里面还尽是污秽,又自私又卑鄙,你还想跟耶稣一同降临,有那么美的事吗?你信神少一步过程,只是被救赎,没经变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亲自作工来变化洁净你,否则你只被救赎不可能达到圣洁,这样你就没资格与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经营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变化、成全的关键一步,所以,你一 刚被救赎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产业。
这段话语让我感到特别扎心,是啊,虽然主耶稣救赎了我们,我们因主耶稣的救赎而罪得赦免了,能有资格来到主的面前祷告,但我身上还有罪,我很叛逆,经常与妈妈对着干,还撒谎欺骗妈妈,与同学之间相处也经常发生矛盾,这些行为都是罪,都是主不喜悦的。圣经上说:「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来12:14)就我这个整天犯罪的人,主怎么可能把我提接进天国?天国不允许污秽的人存在。看来牧师说主再来时会公开显现,直接接我们进天国有些不成立。想到妈妈曾多次跟我见证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怎么一点都听不进去呢?此时我刚硬的心一点点融化了,我放下自己的观念和妈妈一起聚会。
一次聚会中,一个姊妹交通说:「末世神为什么要道成肉身隐秘作工,这里面有神的心意。」我听姊妹说的是我一直想明白的问题,顿时来了精神。姊妹读了一段神的话:「人的肉体败坏最深,成了抵挡神的东西,甚至公开抵挡否认神的存在,败坏的肉体简直是顽固不化,肉体的败坏性情是最不好对付、最不容易改变的。撒但来在人的肉体中搅扰,利用人的肉体来搅扰神的工作,破坏神的计划,从而人也就成了撒但,成了神的仇敌。要拯救人先得将人征服,因此,神也不甘示弱,来在肉身中作他要作的工作,与撒但展开争战,目的是为了拯救被败坏的人类,打败、毁灭悖逆他的撒但。借着征服人的工作来打败撒但,同时拯救败坏的人类,这是两全其美的工作。他在肉身之中作工、在肉身之中说话、在肉身之中担当一切工作,就是为了更好地与人接触,更好地征服人。
姊妹交通说:「我们人类被撒但迷惑败坏之后,就落在了撒但权下,几千年来撒但不断地给我们灌输撒但的毒素,我们凭撒但的毒素活着,本性变得狂妄自大、任意妄为、无法无天,完全成了撒但的化身,成为与撒但同流合污抵挡神的种类,但我们心里没有丝毫的感觉。尤其是在对待主来的事上,当不符合我们的观念想像时,我们不仅没有谦卑寻求的心,反而顽固地持守观念悖逆、抵挡神,认为主就是带着大荣耀驾云降临的,对主再来道成肉身作末世的审判工作,我们采取拒绝、抵挡的态度,可见我们太狂妄了。如果神公开显现作赏善罚恶的工作,我们能被神带入神的国吗?」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心里一阵阵感到后怕。是啊,如果神公开显现作赏善罚恶的工作,我这样一直抵挡下去,肯定是受惩罚的对象。
姊妹接着说:「神是造物的主,最清楚我们被撒但败坏的程度,所以末世再次道成肉身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真理审判洁净我们,让我们能看清自己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以及抵挡神的本性实质,同时产生恨恶自己、背叛自己的心志。凡是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看到自己被撒但败坏得污秽不堪,丝毫没有受造之物的良心理智,都能俯伏在神面前,心甘情愿地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逐渐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所以神道成肉身卑微隐藏在人中间作工说话,都是为了拯救、洁净我们,只有神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作工,我们才能听到神的亲口发声,面对面地经历神的作工,这是神对我们最真实的爱。」
婆媳之争、谁来平息?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心里感到十分的亏欠,神道成肉身隐秘作工都是为了拯救我们,而我却瞎眼、愚昧无知,对待神的作工丝毫不寻求考察,还一味地相信牧师的话,顽固地持守观念,甚至想方设法拦阻妈妈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真是太狂妄了,想想如果不是神的怜悯、拯救,我就错过了迎接主回来的机会,我心里懊悔极了。
2017年4月,我正式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过看全能神教会的视频以及神的话语,我明白了一些真理,神的话语也解决了我的许多困惑,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
后来姊妹跟我分享了一段神的话:「不明白神作工宗旨的人是抵挡神的人,明白了神作工宗旨但却不去追求满足神的人更是抵挡神的人。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
姊妹交通说:「以往我们信主时对宗派牧师没有分辨,认为他们熟读圣经,应该是最明白神心意,对神最有认识的人,就会崇拜、高看牧师、长老,如果我不会分辨就很容易受迷惑。就如主耶稣作工期间,当初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看到主耶稣的作工说话有权柄、有能力,跟随主的人越来越多,他们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饭碗,就竭力定罪、造谣陷害主耶稣,最后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同样,今天宗教界的牧师、长老看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有权柄、能力,许多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人听到神的话语,都承认是神的声音,主耶稣已经回来了,所以牧师、长老害怕失去地位、饭碗,就疯狂地造谣论断、抵挡定罪全能神,竭力搅扰、拦阻信徒考察真道,可见,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定罪、抵挡全能神和犹太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的根源是 样的,都是受他们厌烦真理、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撒但本性支配的,他们都是神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敌基督。经上说:『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神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约壹4:2-3)凡是不承认神道成肉身的都是敌基督,凡是拒绝接受、定罪抵挡道成肉身的都是敌基督。如果我们不会分辨敌基督,就很容易被他们迷惑、控制,很难归回到神的宝座前。」姊妹的交通让我看到自己不会分辨人,盲目地崇拜人、跟随人真是太危险了,我就是差点因听信牧师长老的话,而永远失去了主的救恩
回想自己一路走来的种种悖逆行为,我心里特别难受,我流着泪对妈妈说:「妈,我之前不认识神的作工,凭着狂妄的性情拒绝接受全能神的作工,还一再拦阻你来到神面前,我对不起你,更对不起神,我现在知道错了,请你原谅!」妈妈也流着泪说:「我们都应该感谢神,如果不是神的亲自引导,不是神话语的开启带领,我们都不可能来到神面前,这是神对我们的极大的爱与拯救,从今以后我们要好好吃喝神的话追求真理,还报神的爱。」
现在我们全家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妈妈工作之余传福音见证神,而我也和一位姐姐配合浇灌少儿组的小弟兄姊妹们,大家不分年龄大小,一起吃喝神的话,享受神话语的浇灌喂养,我心里感到无比的踏实享受。感谢全能神在我身上所付出的点点滴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愿意好好追求真理,尽本分还报神的拯救之恩,一切荣耀归给全能神!

本文來自;

一名十八岁基督徒的悔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