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耶穌 | 追憶——夢想的天堂

夢中的我常常頌唱著天堂的美景:“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裡原沒有黑夜。 ”(啟示錄 21:18—25)
夢中的天堂,天國 

我知道了是你建造了天堂的美景,我心歡喜、我心跳躍,我與姊妹們手牽手、肩並肩地在靈程路上奔跑。
春天,我踏著碧綠的小草,按照主的話語澆灌幼小的禾苗,與弟兄姊妹一起頌讚主的榮耀。
夏天,驕陽似火,我們仍在福音路上奔跑。即使雷電交加、風雨交替,但有主話語的引導,我們勝過了肉體的軟弱而不辭辛勞。
秋天,果實累累,教會的信徒不斷增多,在主話語的滋養下茁壯成長。
冬天,面對著世人的譏笑和誹謗,我背著主的十字架堅強不動搖
奔跑、忙碌、苦難、艱辛都壓不倒我心中的期盼。主啊!是你的應許給了我無窮的力量。
盼!等!你就快來了!翹首巴望等著你把我提進天堂。
左盼右等,你應許的日子已經到了,卻不見你的身影?主啊!你在哪裡!
莫非你已經把我忘記?主啊!教會的近況你可曾察看?我的軟弱你可曾知曉?
主啊!以前我與你在靈裡、夢中常相見,現在卻與你相距甚遠,我已感覺靈裡軟弱無力,求你引領我前行的方向。
苦苦等待、苦苦巴望,不知你何時能來接我回到那美麗的天堂,脫離這臨時寄居的地方,讓我永遠依偎在你的身旁!
一個特別的日子,在熱鬧非凡的集市,一位姊妹滿臉笑容地來到我的身旁,帶著我踏進一個農家大院,一陣悠揚的歌聲飄進我的耳旁,你聽: “
全能真神,寶座為王,執掌全宇宙執掌全宇宙,面向萬國萬民,普天之下閃爍著神的榮光。宇宙地極凡是活的都當看見,山、河、湖泊、地、海和所有生存的萬物啊,在真神的面光之中揭開了序幕,重得複蘇,如夢方醒,破土萌芽!啊!獨一真神,顯現在世人面前,有誰敢抵擋對待?人人心驚膽戰,無不心服口服,連連求饒赦免,萬人都向他屈膝,萬口都向他敬拜……這是神聖的號角,已經響起來了!側耳傾聽,聲音何等悅耳,是寶座在發聲,向列國列民在宣告,時候已到,已到末後的結局了,神的經營計劃已結束了,神的國度已公開出現在地上,世上的國已成了神的國,世上的國已成了神的國。神的七號從寶座發聲,將要有何等奇妙之事發生!喜看神民,會聽神的聲音,從各國各方匯聚一起匯聚一起。眾人啊,都口不離真神,讚美跳躍不止!向世人見證,見證真神的聲音如雷鳴般的眾水聲音,眾人都要擁進神的國度,擁進神的國度。”(摘自《神的國度出現在地上》)
我納悶、我驚奇,這歌聲怎麼如此美妙悠揚?這歌聲怎麼讓我感覺如此享受與舒暢?莫非是主垂聽了我的禱告,來接我去那美好的天堂?可是:“神的國度已公開出現在地上……眾人都要擁進神的國度。”
不!不!我搖著頭,神的國度不會是在地上!主來是接我回到天堂,那裡是黃金鋪地,四壁是珍珠瑪瑙,我的家是在天上……
徘徊、迷茫中,我停下了腳步。一句句溫暖熱情的問候讓猶豫中的我還是留了下來。面對幾位陌生的面孔,我道出了心中的迷茫:“主來為何不把我領進那黃金鋪地,用瑪瑙珍珠建造的天堂? ”
弟兄輕聲耐心地談道:”神的國一直都是在地上。你是否記得,我們的祖先亞當夏娃就是在地上的伊甸園中生活,神常常來到伊甸園中與亞當、夏娃對話……“
不!主的應許不會落空,他不會把我丟在地上任由撒但踐踏。
弟兄繼續說:“主的應許從來沒有落空,就因著人是肉體凡胎,又深經撒但的敗壞,不配見到神的面,主才親自把贖罪祭賜下。他實現了對我們的承諾,再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發聲說話潔淨變化人的撒但敗壞性情,人被潔淨以後才有資格回到主的身旁……。”
神說:“ 千年國度在地上就是神的話來在了地上,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就是神的話來在人中間與人同生活,伴隨著人的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這也是神要作成的事實,也是千年國度的美景。 ”(摘自《千年國度已來到》)
一段段神的話不斷地敲打著我的心,在困惑中弟兄耐心細緻地不斷與我交通……
深夜,我輾轉難眠,思慮著我多年的天堂夢,竟然是渺茫的信仰此時,腦海中迴盪起神的話:“ 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是在天上帶領,不是在地上;神仍然是靈,人仍舊是肉身,神與人各自都有不同的安息方式;神在安息中會來在人中間向人顯現,人在安息中也會被神帶到天上游覽一番,而且享受天上的生活。 ”(摘自《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噢!神啊!我明白了,你對我的承諾是真實的,你道成肉身作了刑罰審判的工作,是來潔淨變化我的撒但敗壞性情,你用話語來引導我的一切生活,指引著我前行的方向。我知道了我夢想的天堂是在地上,如今你要在地上掌王權,親自帶領我們掙脫撒但的捆綁,進入你為我們預備的在地猶如在天的美好天地之中。 

本文來自; 追憶——夢想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