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耶穌 | 真心依靠神,得勝撒但試探

一天,教會的王姊妹帶著全能神教會的兩位弟兄給我見證了全能末世作工,通過他們的交通我知道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便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新工作。隨後,在神的開啟引導下,我如飢似渴地讀神的話語,學唱詩歌,聚會交通神的話,我感到心裡無比甘甜,但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一天,老師突然打來電話說孩子在學校生病了,讓我趕快去學校領女兒去看病,我急忙僱了輛出租車把女兒接回家。看到女兒腰疼得都直不起來了,我又趕緊領她去醫院檢查,檢查完醫生也沒說女兒得的是什麼病,只是給開了一些消炎藥,讓我們先回家,再去給女兒輸液消炎。我雖然有些擔心,但我相信神會看顧保守女兒的,就是我的依靠。
然而事情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女兒掛了幾天吊瓶以後,病情不但沒有好轉,身體卻消瘦了許多,而且腰上還長了個大包。我心裡很納悶,心想:我也把女兒的病帶到神面前禱告了,為啥她的病不但沒有減輕反而還加重了呢?但我也沒來得及多想,就拿著醫院的檢查結果去找妹夫的父親(他是個中醫)。我問他女兒得的究竟是什麼病,他說這是紅血球吃白血球(意思就是白血症),讓我趕快帶女兒到大醫院看病。全能神教會小姊妹讀神話我一聽就害怕了,心想:這怎麼可能呢?女兒的身體一向很好,怎麼會突然得這種病呢?如果真的是白血病,若是治不好可怎麼辦呀!自從和丈夫離婚後,女兒就是我唯一的希望,我的心全放在女兒身上了,如果女兒的病真的治不好我以後還怎麼活呀!我痛苦極了。但轉念又想:我信的是主宰萬物的全能的神,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女兒的命不也在神的手中嗎?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女兒得的是不是白血病只有你知道,也只有你說了算,我只相信你,願把女兒的病交託在你的手中,願你醫治她的病,加給我信心。」禱告後我的心也不那麼慌了。

隨後,我和小姑子就帶著女兒到市人民醫院做了全面檢查,大夫說女兒腰上的毒包太大了,白血球已經很低了,需要馬上做手術。我一聽說要做手術,心立刻慌了,孩子還這麼小,做手術萬一出現意外可怎麼辦呢?可是不做手術萬一再耽誤了病情我會後悔一輩子的,我急得團團轉,思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先做手術吧!此時神是我唯一的依靠,看著女兒被推進手術室,我一直不停地向神禱告:「神啊!願你保守我的女兒,我把她交給你……」
緊張的三個小時過去了,女兒終於從手術室推了出來,看到女兒後,我終於鬆了一口氣,我期盼著女兒能平平安安地醒過來,一直到半夜孩子才醒來。隨後通過化驗,確診女兒得的是腎圍結核病。同時大夫又告訴我一個更不幸的消息,大夫說,我女兒的腎現在很大,病情也很嚴重,有可能還得再做一次切腎手術,還需要一筆錢。聽到這話,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心想:切除腎臟?女兒才十四歲呀,腎臟切除了以後怎麼生活呀。況且我上哪裡去弄那麼多錢呢?我感覺天就像要塌下來了一樣,實在無法承受這樣的壓力,心中對神的埋怨也不知不覺出來了,心想:為什麼我禱告依靠全能神,女兒的病還一直不好,那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主耶穌不是一直給人醫病趕鬼嗎?既然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來,可為什麼全能神不能把我女兒的病給治好呢?而且她的病情還一次比一次嚴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此時我活在了消極痛苦之中,不想再禱告,也不想再看神的話、唱詩歌了,更不願聚會了,一心只想著怎樣能把孩子的病治好。為了儘快籌夠給孩子做手術的錢,我和婆婆到朋友、親戚家到處借錢。回到病房看著孩子插著引流管受罪,我心裡難受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每天以淚洗面。此時我感到自己不依靠神心裡更痛苦,但我又不知該依靠誰,這段時間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我看到全能神的確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可為什麼我信他、禱告他,女兒的病卻不見好轉呢?痛苦無助中,我哭著向神呼求:「神啊!我女兒長這麼大從來沒得過什麼病,可我剛一接受你的作工就臨到這事,神啊!我現在很軟弱,對你也疑惑失去信心,我不知該怎麼辦,願你開啟我,使我能明白你的心意。」
禱告後,我翻開神的話想在其中尋找神的心意,我看到神的話說:「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主要是說話,耶穌來的時候傳天國福音,作成十字架的救贖工作,結束律法時代,把舊的東西都除去了。耶穌一來就把律法時代結束了,帶來了恩典時代。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了,把恩典時代結束了,他來了主要是說話,借用話語來成全人,用話語來光照人、開啟人,除去了人心中渺茫神的地位。耶穌來的時候沒作這步工作,他來了行許多異能,醫病趕鬼,作了十字架的救贖工作,所以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神就應該這樣,因為耶穌來的時候所作的工不是除掉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他來了是釘十字架、醫病趕鬼、傳天國福音。末世神道成肉身,一方面把人觀念當中渺茫神的地位除去了,人心中再也沒有渺茫神的形像了,藉著神的實際說話、實際作工,在各處行走,特別實際、特別正常地作工在人中間,讓人認識神的實際,除去渺茫神的地位;另一方面是藉著肉身的說話來作成人,成全一切。這是神在末世要作成的工作。」(摘自《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看了這段話,我明白了,神在每個時代都要作新的工作,不作重複的工作,因神是常新不舊的神。而我因著對神的作工不認識,還活在祈求得恩典祝福的宗教信仰裡,當得不到恩典祝福時就對神的工作產生疑惑。末世,神道成肉身發表話語審判、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聖靈就開啟、光照人明白神話語中的真理除去人對神作工的觀念想像和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這步神不再作醫病趕鬼的工作了,這時我才意識到我信神的存心觀點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