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耶穌 | 愛一直都在

     
              
  
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個叛逆的兒子,從小到大忽視父親的關愛,不理解父親的愛,但是不管兒子再怎麼遠離父親,父親仍是關心他、愛護他,為他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將我的孩子交給袮,我相信,唯有袮才知道,什麼才是對他最好的,我放手,把他交給袮……」最後,兒子因著一些事情,終於感受到了父親的愛,他說:「那是第一次,我相信愛,原來還有那麼一雙溫暖的手,從小到大,就沒有離開過我……只要我們願意,父的愛,一直都在。」

感悟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您感受到了神對我們的愛了嗎?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我們人類,為人類創造了基本的生存環境,也一直愛惜人類、憐憫著人類,起初的人幸福地活在神的看顧之下,但因著撒但的敗壞,人離神越來越遠,遺忘了神的囑託,背離了神的道,雖然我們遺忘了造物的主,但是神一直沒有放棄我們,還在等待著我們的迴轉。就如神的話說:「神造了人類,無論是人類敗壞之後也好,還是人類能夠跟隨他也好,他都把人類當成了他的至親,就是人類所說的當成了最親的人,而不是玩物。雖然神說自己是造物的主,人類是受造之物,這話聽起來有一點等級的區別,但是事實上,神為人類所作的一切遠遠超出了這一層關係。神愛人類、眷顧人類、牽掛人類,包括他源源不斷地供應著人類,在他心裡從來不覺得是額外的事,從來不覺得這是一件功勞很大的事,他也從來不覺得拯救人類、供應人類、賜給人類一切是對人類作出了很大的貢獻,他只是以他自己的方式、以他自己的實質與他的所有所是這樣默默地、靜靜地供應著人類,無論人從他得到了多少供應與幫助,他都沒有向人邀功的任何想法或者是舉動,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這也正是神性情的真實表露。……因著人對神的任何流露都不理不睬,所以人從來感受不到神的憂傷、神的痛苦,以及神的喜樂,而人的一切表現卻在神的眼中瞭如指掌,神隨時隨地地供應著每一個人的需要,觀察著每一個人心思的變化,因而安慰、勸勉著每一個人,引導光照著每一個人。對待神在人身上所作的這一切,在人身上所付的一切代價,在聖經當中或者是在現今的所有神的說話當中,人能不能找到一段神要從人身上索取什麼的明確的說話?沒有!相反呢,無論人怎麼不予理睬神的心思,神還是一再地帶領人,一再地供應人、幫助人,讓人遵行神的道,好從神得著神給人預備的美好的歸宿。在神那兒,他的所有所是、他的恩典、他的憐憫、他的一切賞賜會毫無保留地賜給那些愛他跟隨他的人,但是他所受的傷痛、他的心思他從來不向人表露,而且在神那兒從來不埋怨任何一個人不體諒他、不去了解他的心意,他只是在默默地承受著這一切,在等待著人能明白的那一天。
神為我們人類所作的一切無法數算,祂默默地供應著我們,愛護著我們,在我們身上默默地作著祂的工作,您感受到了嗎?一首讚美詩歌《神把人當成了最親的人》分享給您,帶領您體會神更真更實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