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耶穌 | 神的拯救使我的孩子起死回生

我與丈夫結婚四年一直沒有生育。後來,好不容易有了孩子,我們把他當成掌上明珠,全家人都圍著他轉,生怕一不小心孩子有啥閃失。2013年我和爸媽都信神了,也常常把孩子交在神手中願神保守他,在孩子開始牙牙學語的時候,我就常常告訴他信神的事情,教他怎麼禱告神。但因我信神一直不注重經歷實行神的話,對神並沒有多少真實的信心。直到一次兒子面臨死亡危機,是神奇妙地保守了我的兒子,藉此讓我真實看到了的全能,堅定了對神的信心。
那是2016年8月27日下午4點左右,我和快五歲的兒子點點去菜地找我爸媽。到了那裡,我看到菜地旁邊有一條因拆遷封死的臭水溝,水面上漂著很多的農藥瓶,味道很難聞。沒多久,爸媽忙好了,爸爸對我說:「你們先上車,我去拿個東西。」我把兒子抱上電動三輪車,一隻手順勢拉著車。這時媽媽對我說:「你幫我撐一下袋子,別人送的花生,我們打包帶回家。」沒想到,就在我鬆手轉身去拿袋子的那一刻,電動三輪車被兒子快速開走了。媽媽嚇得大聲喊:「點點在車上呢!」我扭頭一看,三輪車被開動了,當媽媽追到溝渠邊時,車子已經全部翻進溝渠裡了。
我跑過去一看,孩子不見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急忙往四周看看孩子在哪兒。媽媽絕望地說:「別看了,孩子在車上,應該是被壓在下面了……」聽完媽媽的話,我一下子衝進了溝渠裡,隨後媽媽和爸爸也衝進來。溝渠裡的水很臭,水位雖不深,到我的大腿根,但是淤泥很深,達到膝蓋。溝渠寬約1米多,拉貨的三輪車側翻形成三角形傾斜,卡住渠堤,沒有下腳的地方。看到這一切,我的心撕裂般的疼痛,覺得兒子生還的希望不大了。我們在僅有的縫隙裡,不顧一切地找著兒子,用盡全身的力氣想搬動三輪車,可車子紋絲不動。想到兒子全身都在淤泥裡,處在沒有空氣的環境裡,我越想心裡越絕望。

媽媽嘴裡一個勁地說:「神啊,求求你救救我的外孫吧。」痛苦無助中,我也在心裡拚命地呼求神:神啊,你是全能的,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你可以使無變有,使有變無,我相信你,求你幫助我……我想打電話給120,又想打電話叫119,把三輪車吊起來,可看到周圍一片荒地,119起重機根本進不來,即使進得來,時間上也來不及,我該怎麼辦啊?時間已經過去十多分鐘了,孩子還沒找到。這時,我看到絕望的爸爸準備上岸,我淚水直往下流,對著爸爸拚命地搖頭,心裡不住地說:爸爸別上岸,就是孩子死了也要見屍,你不能上岸……爸爸懂了我的心思,繼續在淤泥裡找。曾經在我心裡那麼堅強的爸爸,此時也絕望得像個孩子一樣,哭著喊:「神啊!全能神啊!你幫幫我……」
我也在心裡不停地呼喊全能神:「神啊,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在今天這個環境中,我只有仰望你、依靠你,我相信你是全能的神,我把孩子的生死交託仰望在你的手裡……」此時,我想到神話語詩歌:「在你的經歷中,不管在神話上受到什麼熬煉,總之,神成全人的信心,在你摸不著、看不著的情況下需要你的信心。在人的肉眼看不見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在你放不下觀念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對神的工作不明白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人受痛苦時需要有信心,受熬煉時需要有信心。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摘自《試煉中需要有信心》)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也給了我實行的路途,臨到看不透、不合觀念的事,得對神有信心,神要成全我的信心。孩子是神賜給的,他或生或死也在神的手中,今天不管結果怎樣,我都要對神有信心,絕不能埋怨神,一定要站住見證,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我一遍遍地回想神的話,一遍遍地呼求神加給我力量,保守我的心,使自己不至於做出失去理智的事情。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爸爸發瘋似的仍在溝渠裡亂抓。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我突然看見爸爸從溝渠裡拉出一個黑乎乎的、上面還有很多水草的東西,天色已晚,我看不清楚是不是孩子,也不敢相信是孩子。當爸爸把孩子軟軟的身體放在岸邊時,我真的絕望了,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我擦了擦眼睛,一動不動地看著滿身淤泥的孩子,只看到他身上血不知從什麼地方流出來。面對眼前的這一幕,我又心痛又絕望,覺得孩子肯定已經沒氣了,我不敢面對這個事實,但還是不由自主地往孩子那邊挪去。爸爸一屁股坐在地上,口裡不停地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孩子的命在神手中,神啊,求你救救他,現在只有你能救他……」我心裡痛苦極了,在心裡默默禱告:「神啊!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保守我不埋怨你。看樣子孩子已經沒有生還的希望了,但我不能因失去孩子就否認你,我不能沒有理智,不管怎樣,我都願意跟隨你到底。」大概過了一分鐘,突然孩子輕咳一聲,從嘴裡咳出一些水和淤泥,看到這一幕,我激動得眼淚一下子湧了出來,在絕望中我看到了希望,心裡不住地感謝神。
我俯下身,拉著自己的衣角輕輕擦拭兒子臉上的淤泥,一邊小聲地叫著:「點點、點點……」當我把兒子臉上的淤泥擦乾淨,確認兒子還活著,一旁的爸爸激動地說:「全能神啊,感謝你!只有你能拯救人啊!」這時,我又想到神的話說:「神有權柄能叫一個人死,讓那個靈離開肉體,回到陰間去,或者回到他該去的地方。人什麼時候死,死後去哪兒,這些都是神說了算,神隨時隨地都可以作這些事,他不受人、事、物、空間、地理的轄制,只要他想作他就能作,因為萬物生靈都在他的主宰之下,萬物也因著他的話語、他的權柄而生而滅。他能讓一個死人復活,這也是他隨時隨地都能作的事,這是造物的主獨有的權柄。」(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以前我對神說的這些話還不太相信,此刻我深感神的大能,從心裡印證神的話就是真理千真萬確!想想那麼小的孩子陷在淤泥裡這麼久,按常理肯定是沒命了,但當我們呼求仰望神時,孩子卻奇蹟般地活了下來,這只有神能做到,只有神具備這樣的權柄。
在爸爸的催促聲中,我和媽媽騎著電動車帶著兒子去了醫院。路上,孩子一個勁地哭喊:「媽媽我痛,我受不了了!」聽著兒子痛苦的哭喊聲,我非常著急,擔心孩子是不是有內傷,就想快點到醫院。媽媽這時在一邊提醒我依靠神仰望神。我聽後心安靜一些,是啊,我都已經看見了神的大能,兒子已經奇蹟般地活過來了,我怎麼還為他擔心呢?真實的信心是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與事實的檢驗,我不能因著孩子喊疼就失去信心,我要對神有信心,不能有任何疑惑。媽媽也對孩子說:「點點,不怕啊,外婆救不了你,媽媽也救不了你,只有全能神能救你,你小聲的喊:『全能神,救救我。』」孩子止住哭泣,抽泣著說:「我知道了,剛才我在溝渠裡面快要死掉的時候,想起媽媽說有難處的時候讓喊全能神,我就說:『全能神,救救我。你不要讓我死,我死了,我媽媽會難過的,外公外婆也會難過的,我以後聽你的話。』然後我就不難受了,就等著你們救我出來。剛才不疼,現在疼了我才哭的。」孩子說完,我和媽媽再也忍不住了,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心裡不知該如何感謝神才好。我們邊禱告邊往醫院走,孩子一路上也都在呼求神,慢慢地,他也不哭不鬧了,也不喊疼了。
到了醫院,急診室醫生了解情況後,趕緊處理傷口,當洗乾淨兒子身上的淤泥,我看到兒子只有頭頂上破了一塊指甲大小的皮,醫生說:「現在都下班了,你明天來拍片,看樣子孩子應該問題不大,這個有沒有感染或是什麼情況等明天檢查吧。」周圍的人聽說孩子被拉貨的電動三輪車壓在溝渠裡半個小時,覺得不可思議,但看到孩子滿身的淤泥也不由得相信這是事實。醫生喃喃自語:「奇怪哦,那麼小的孩子被那麼大三輪車壓著,小孩只是輕微的傷,一般人都死了,不死也得殘,你家的孩子真是個奇蹟啊!」周圍的人七嘴八舌地說著:「哎呀,你家的孩子命真大啊,真是老天爺保佑哦。」聽到這些話,我多麼想大聲地告訴他們:「因為我們是信神的,有神的保守,只有神能看顧保守我們,你們也都來信神吧!」也多想和他們見證我們是怎麼經歷神的保守,怎麼看見神作為的,可是在這個無神論國家,沒有信仰自由,在公共場合見證神隨時都有被抓的危險,無奈,我只有把這些話深埋在心裡。
回到家,我給爸爸說了孩子的情況,爸爸也激動地說:「感謝神!感謝神!」孩子經過這一番折騰,安然入睡了。我和爸媽三人互相交通著剛剛發生在兒子身上的一幕幕,述說著神的奇妙作為,心裡充滿了對神的感激。我說:「爸媽,我們以後要好好信神盡本分,還報神對我們的愛。」爸媽都連連點頭。第二天去醫院檢查,兒子腦袋上的傷口已經結痂了,只掛了點消炎水就回家了。
現在我的孩子6歲了,他常常看神家的視頻,還常常對我和丈夫說:「若不是全能神,我早就死了,我也要信神!」我問他:「為什麼?」他認真地說:「因為全能神會救人,你呼求,他就聽見!」孩子能有這樣的認識,我心裡特別感謝神。
經歷這件事讓我體會到了,我們每個人或生或死都在神的掌管之中,只有神才有這樣獨一無二的權柄,能使有變無,使無變有!我對神的話是真理、道路、生命也有了些認識,更看到末世神來發表話語,用話語來成全一切,聽見神的話就相信的有福了。在這次經歷中,因著信,孩子蒙了神的保守,因著信,我們全家真實地看到了神實實際際就在我們的身邊,看到了神的權柄超越一切。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