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耶穌 | 八年心酸路:拜假神把我們全家害慘了!



        我出生在農村,從小就受著封建迷信的熏陶和中共無神論的教育,根本不認識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也不知道人的生命源於何處,更不知道什麼是我們當敬拜的,而是在朦朧中度過每一天。記得小的時候,奶奶、媽媽她們經常到廟裡燒香、磕頭,我也會跟著去。剛開始跟著去只是因為能得到一些吃的東西,到後來,看到周圍的人都去廟裡拜,並且還經常談論去哪裡燒香、在哪裡算命很靈,拜了就能升官發財,家裡也能平安,兒女還能考上大學……。周圍的人為了能發家致富,實現自己的願望都會去廟裡祭拜,並且每家都會專門留一個房間,擺上一張桌子,牆上貼著「天地排位」,還會放一個觀音像,俗稱「家堂」。逢年過節就買香、買紙來燒,還會買很多水果和肉類來供拜。我們家也不例外,為了來年有個好兆頭,每年過年,年飯做好了我們都得等著媽媽把煮熟的雞、魚、肉拿到「家堂」上,磕頭、燒香、燒紙,完了我們才能吃飯。因著祖祖輩輩的人與身邊的人都這樣,漸漸地,我們就習以為常、信以為真了,所以我也會跟著奶奶、媽媽她們去廟裡拜拜。

        我哥哥高考那年,奶奶和媽媽就帶著他去廟裡燒香、燒紙、許願、掛彩。還買豬頭、公雞去祭拜,盼望哥哥能考上大學,能光宗耀祖。可哥哥還沒有參加高考,就經常說他頭很痛,媽媽以為是高考壓力太大,就給哥哥買了安神補腦的藥,還經常帶哥哥去廟裡拜。可事與願違,最終哥哥還是沒能考上大學,家人又托關係,又花錢找人想讓他上警校,但還是不能如願。無奈哥哥只好去打工,可打了幾份工都是因為哥哥愛發火、罵人就被老闆辭了。媽媽和奶奶急得四處打聽哪裡的廟靈驗,就到哪裡去。有一次,媽媽聽說一個很遠的地方有個廟很靈驗,燒香的人很多,如果大年初一能趕上燒頭香的話家裡就會平安順利、心想事成,爸媽他們為了讓哥哥的病能快點好,就帶著哥哥在大年三十的晚上等著去燒頭香,但是去到那裡時看到外面早就排滿了長隊,進到裡面都很困難。她們只好在外面拜一拜,燒了香紙,放了鞭炮,還在奉獻箱裡放了錢就回來了。為了哥哥的前途,家裡的平安,媽媽、奶奶都樂此不疲地到處去祭拜,為此家里花了不少的錢。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哥哥越來越不正常了,經常動不動就罵人。找了幾份工作都不行,找對像也找不到,只好在家呆著。
        慢慢地,哥哥的病更嚴重了,有的時候吃很多飯,有的時候幾天不吃飯。有一次他把自己關在房間,三天都沒有出來吃飯,媽媽害怕出事,就用梯子爬到二樓的窗戶去看,看到他在床上坐著,兩腿盤著,像和尚打坐,媽媽叫了很久才把他叫出來吃飯。最後,嚴重到只要誰說話不如他的意就眼冒凶光,動手打人。媽媽和奶奶經常被他追著打,家裡被搞得烏煙瘴氣,苦不堪言,但是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以為是哥哥因為沒有考上大學精神受到刺激了,八年心酸路,今日終見光明就帶他到醫院買一些藥吃,但還是沒見好轉。所有的辦法都想盡了,後來只好找來一個道士,念了三天的經,道士說:「你們每個月農曆初一、十五都要吃素,​​​​還要在'家堂'前燒香、燒紙、獻貢品,如果不好就給我打電話我給他一求告就會好的。」我們按照道士的話去做,一點都不敢怠慢,還留了道士的電話,只要哥哥一不對勁,就給道士打電話讓他過來。開始幾次,哥哥犯病就叫道士來念一陣,他就安靜了,但是安靜幾天又不行了。媽媽經常給道士送禮,家裡有什麼好的東西都會給道士送。到後來哥哥犯病越來越頻繁了,甚至還老說自己看到鬼了,看到釋迦牟尼了……弄得家裡陰森恐怖、毛骨悚然,無奈之下家人只好把哥哥送到精神病院治療。哥哥的病一直持續了七八年,家裡的積蓄都花光了,親戚朋友都遠離我們,爸媽的頭髮都急白了,我們全家人都陷在了無邊的苦海之中。
        直到我結婚以後,一個姊妹來給我傳福音,跟我交通了真神與假神的區別,姊妹說:「世上有句俗話'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其實我們去廟裡拜的那些泥像都是人造的,如果大水來了還需要有人去搬它,它自己都保護不了自己,更不用說保護別人了。清朝一位秀才寫到泥像的特徵是:'一口無言、兩眼無光、三餐不食、四肢無力、五官不靈、六親不認、七竅不通、八面威風、久坐不動、實在無用。'我們從它根本得不著什麼,這些都是撒但捉弄人的把戲。”聽了姊妹說的泥像特徵,我覺得很形象,很符合事實,隨後姊妹又給我讀了神的話,全能神說:“中國這個國家屬於最落後的,是大紅龍盤臥之地,拜偶像、行邪術的最多,廟宇最多,也是污鬼群居之地……」(摘自《實行(二)》)「不能創造世界就不能結束世界,創造世界定規能世界結束,所以說不能結束時代只能讓人修身養性的定規不是神,定規不是人類的主,他作不了這麼大的工作,作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敵,是邪教就不是與神相合的,不是與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敵。所有的工作都是這一位真神作的,整個宇宙都是這一位神掌管。」(摘自《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姊妹交通說:「中國是污鬼邪靈群居之地,中國人祖祖輩輩都是拜佛的,俗話說:『燒香多見鬼多,越燒越見鬼』,我們越拜撒但,撒但就越捉弄人、苦害人。它根本不能給人帶來平安,因為它是邪靈,是殘害人、吞吃人的,它不能創造世界,更不能主宰一切。而真神就能創造世界,掌管全人類的命運,能拯救人,變化人,使人脫離撒但的苦害,讓人得著真正的平安、喜樂。」聽了神的和姊妹的交,我才知道我們一直都在拜假神,在這八年中,一直受魔鬼撒但的愚弄、苦害,不但沒得著平安,反而帶來了更大的災禍。明白了這些後,我欣然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我參加了一段時間的教會生活以後,對真假神有了一些分辨,就和婆婆、公公一起去給爸媽傳福音。開始爸媽不好接受,我也把姊妹給我講的那些分辨真假神的話給他們交通了。但是爸爸有些顧慮,擔心如果信了全能神不去燒香、拜佛,家裡會不平安,或者出什麼災禍。我就給他們讀了神的話,神說:「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我告訴爸爸:「神的話已經告訴我們是神在主宰、供應著我們的一切,包括四季的轉換和甘甜雨露的滋養,世界的一切都是從神而我們的生命更是從神而來,是神掌管著我們的命運,所以我們不用害怕撒但,沒有神的許可,撒但不會把我們怎麼樣,因為撒但也在神的手中。我們只要多禱告神,讀神的話,神會帶領、保守我們的,正所謂『邪不勝正』。」爸爸聽了以後不再顧慮了,就把「家堂」上的那些東西全部扔了。
        後來,我們又讀了神的話:「現在有些邪靈作工是藉著一些超然的東西迷惑人,那是邪靈的模仿,僅是作一些現在聖靈不作的工作來迷惑人。許多邪靈模仿著顯異能、醫病,這都是邪靈作的,因聖靈現在不那麼作了……」(摘自《道成肉身的奧秘(一)》)人的交通中說:「第十種,邪靈所附的本人,他的生活表現十分不正常,眼睛冒著凶光,說出話來特別陰冷,如同惡魔下界一般,他的日常生活也沒有規律,極不穩定,如同沒有經過訓練的野獸反复無常,讓人極度地反感厭憎,這正是惡魔所捆綁之人的表現。」(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邪靈作工主要有幾種表現》 )這時我們才明白了,邪靈是藉著一些超然的事來迷惑人,它模仿神在恩典時代作過的工作,通過給人醫病、趕鬼來迷惑人,讓人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它被它捉弄、迷惑、坑害,最後將人帶入地獄與它一同滅亡。哥哥的表現就是被邪靈附了,邪靈控制哥哥的時候,哥哥就沒有正常的生活,沒有正常的人性理智,只能任由撒但苦害,踐踏。我們只有徹底棄絕撒但來到神的面前,依靠神才能獲得神的看顧與保守,活在神的祝福之中。明白神的心意以後爸媽就沒有再去拜佛,也沒有去找道士了,我們都過上了正常的生活。再臨到什麼事我們都學會了依靠神、禱告神,讓神來主宰安排一切。
        一段時間後,我們看到了神的祝福,家裡也不那麼陰森恐怖了,哥哥犯病的次數也越來越少。我們一家人都很高興,對神的愛真是感激不盡。但是因著我們不明白真理,不知道神是怎麼帶領人、拯救人的,我們還是像拜偶像一樣的方式去跟隨神。有一次,哥哥的病又犯了,媽媽就把神話語詩歌打開放,也跟神禱告,希望哥哥的病趕緊好。但哥哥還是胡言亂語,眼冒凶光。我和媽媽趕緊到房間裡找神的話讀,看到神的話說:「『話語』這個詞雖然普通而且簡單,但從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說出的話卻震動地宇,改變了人的心,改變了人的觀念、舊性情,也改變了整個世界的舊貌。……神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在整個國度時代神都用話語來作工,以話語來達到作工果效,他不顯神蹟也不顯異能,只用話語來作工。人都因著話語而得著滋補,得著供應,都因著話語得著認識,有真實的經歷。」(摘自《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讀了神的話我們才明白神在國度時代的作工是用話語來成就一切的。神的作工不重複,恩典時代神顯神蹟奇事,為人醫病趕鬼,但這步工作神是用話語來作工的,用話語來改變人的舊觀點、舊性情,結束人渺茫的信仰,讓人經歷神的作工、神的說話最終達到認識神、敬拜神。看到我們信神不是為了敬拜神、順服神,而是想從神得著祝福,得著平安,對神的信很渺茫。我們明白了神的心意以後願意把哥哥交在神的手中,不管哥哥是好是壞都順服神的擺佈,讓神主宰一切。當我們這樣去實行的時候,看到了神奇妙的作為,哥哥的病逐漸地好了,雖然還需要一些藥物控制,但是不會再把家裡鬧得烏煙瘴氣了。後來哥哥還娶了媳婦,有了一個漂亮的女兒。我們全家得到了極大的祝福與拯救,家裡不再是痛苦哀愁,而是滿了歡聲笑語!
文章源自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