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耶穌 | 是「創城」還是在「毀城」?



的話說:「悠久的『民族傳統』『精神風貌』過早地給人純潔而又幼小的心靈籠上一層陰影,毫無一點『人性』地打擊著人的靈魂,似乎是鐵面無私,這些魔鬼的手段極其殘忍,似乎『教育』『培養』成了魔王殺害人的『傳統』的手段,藉著它的『深深地教導』將自己醜惡的靈魂全部掩蓋起來,企圖披上羊皮來騙取人的信任,之後趁人昏睡之機將人全部吞吃。可憐的人類哪裡知道生養之地是魔鬼之地,養育自己的竟是害自己的仇敵,但人毫不覺醒,準備吃飽、喝足之後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人竟會是這樣,現在仍不知道仇敵就是養育自己的『國王』。地上遍及死人的骨頭,魔鬼狂歡不止,在『陰曹地府』裡繼續吞吃著人的肉體,讓人的屍骨與其一同殉葬,妄圖將最後一部分剩下的殘缺不全的人盡都吞吃,但人總也不明白,從未將魔鬼當作仇敵一樣對待,而是盡心盡意事奉著它。」(摘自《作工與進入(九)》)以往看神這些揭示的話我在道理上通得過,但對這些話沒有實際、真實的認識,當我親眼看到中共政府的所作所為,親自經歷了它的苦害時,才對神的話心服口服。
2015年9月,xx市開始爭創全國衛生文明城市,根據市委市政府的統一規劃指示,創城的內容主要有以下幾條:一、拆除所有違章建築;二、禁止戶外擺攤買賣;三、城裡一律禁止紅色電動三輪車拉客,如果發現全部收繳;四、禁止所有機動三輪車、電動三輪車進城……當宣傳廣告、宣傳車同步宣傳了幾天後,創城行動正式開始後,我所見所聞的一幕幕,至今回想起來仍然觸目驚心、歷歷在目:
一天,我和姐姐到太陽城市場辦事,看到主街上的好多門面房門頭上的牌匾都被砸爛、拆除了,整條大街一片狼藉。後來得知這是市委的規劃指示,門頭上的牌匾必須按照市裡統一的要求設計,否則不管設計的多好都必須砸爛重做。只見身著制服的執法人員手拿小快刀,看到誰家的廣告牌、牌匾不合要求二話不說就劃爛或砍掉。有不少過路的老百姓看到這一幕,都小聲嘀咕著:「真是鬼子進村了!」
緊接著,整治戶外擺攤行動開始了。我父母親70多歲了,種了幾分菜園,以賣菜維持生活。自家的那點菜賣了剛夠吃飽肚子,到城裡買個攤位需十幾萬,租個攤位每年也得上萬元,無奈父母只能到城裡的小區門口擺地攤。這裡有很多老年人都以賣菜維持生活,現在這裡不讓擺地攤了,人都怨聲載道,還時不時地冒險繼續去賣。一次,我也冒險去幫父親賣菜,剛擺上攤不一會兒,一群「街道辦事處」的人來了,為首的給我們發了政府指示單,打著官腔說:「下次再讓我們看到你們在這裡賣菜,就不客氣了!」一個老頭點頭哈腰地說:「我們第一次來不知道這情況,下一次不來了。」又有一個人說:「我們家裡種了很多菜,不讓我們來這裡賣菜,那我們上哪裡去賣呀!」街道辦的人說:「我們不管你上哪裡賣,就是菜爛到地裡也不讓你們到這裡來賣。」他們臨走的時候還把一個婦女的秤給帶走了。此後,我家的菜眼睜睜地爛到地裡,我們也不敢去賣了。一群執法人員催一個賣羊湯的人快撤攤,因為他收攤慢了一點,一名執法人員抱著一塊大石頭把他熬羊湯的鍋底砸掉了,圍觀的人都用手機把這一幕拍攝下來但執法人員將他們的手機都強行沒收了,我真實見識了整天高呼「愛民如子」的執法人員的強盜行為;一個五金店的老闆把店舖裡的商品掛到自家窗戶外賣,一群執法人員以「戶外非法」經營為由,直接開著執法車如餓狼撲食一樣,把店外的五金商品搶劫一空,不管老闆娘怎麼哀求他們也不歸還。幾個青年人看到執法人員光天化日之下欺負一個50多歲的婦女,連連叫罵「真不是人!什麼執法人員,簡直是一群禽獸不如的地痞流氓!」……這些事例簡直舉不勝舉,有人拍成視頻發到網上,馬上就被屏蔽了。好友在網上聊天談及創城之事時,都相互提醒,千萬別說敏感詞,以免惹禍上身!因有幾個人說「鬼子進村」的話都被拘留了……大家憤憤不平,卻是敢怒不敢言。
緊接著禁止三輪車進城、禁止紅色三輪車上路,這一創城措施又把老百姓折騰得苦不堪言!農村多數老百姓的家裡都有三輪車,進城賣東西很方便,這下誰也不敢騎著三輪車進城了。好幾個人騎著嶄新的三輪車進城被交警扣下再也不歸還了。接著,老百姓家裡的紅色三輪車被收繳,主動上繳的給一點補償,這場運動搞得轟轟烈烈,絕不亞於當年的文化大革命。一次我在網上看到官方網站發布的一組圖片,紅色三輪車堆成了山,一輛大鏟車把一輛輛嶄新的紅色三輪車一個個都拍扁了,拍成了一堆廢鐵、一堆垃圾!!我感到一陣陣地揪心:這些電動三輪車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錢買來的,一輛車近萬元,怎麼說拍扁就拍扁了呢?這些車沒有任何污染,在市裡跑怎麼不衛生,又怎麼不文明呢?即使不在市裡跑,在郊區跑不也可以嗎?這就是所謂的文明嗎?這也太離譜了吧?!
更離譜的事還在後面,拆除違章建築是最讓老百姓觸目驚心的事。市裡拆除違章建築,把所有的個人建的小屋、小棚都拆除了,把村裡所有的自發建的市場都砸爛了,把那些不成一條直線的平房、樓房、甚至是四五層的商場都當違章建築拆除了!被拆的有的是借幾十萬的債蓋的房子,有的是祖祖輩輩留下來的房子,百姓失去了唯一的住處!有的喝藥、有的上吊自殺、有的跳樓,以此來對抗政府的強拆,但無濟於事。有網友發出感嘆:創城卻把城裡搞得烏煙瘴氣,這到底是在創城,還是在毀城!然而這樣它們還不算完,又到農村攪和了。一天,市委裡四五十兩轎車停在我家門口外邊的大街上,從車上下來了近百號人,這陣勢陰森森的,好像黑雲壓城。為首的是市委、區委的領導,他們幾個人一組,把我們全村的偏房、柴棚、羊圈、甚至雞窩都給定為違章建築強行拆除了!村裡家家都不准養豬、羊、雞、鴨……老百姓真是敢怒不敢言,他們所到之處一片狼藉,一片罵聲!
這期間,我也感到很困惑、有些百思不得其解。十年前,這裡沒有污染企業,天藍藍、水藍藍,小溪裡魚蝦歡跳、綠草青青。我常常見人就問:這創建衛生文明城市,可是自從污染企業嵐山鋼鐵廠,木漿廠還有工業園區的化學品廠建成開業後,天發烏、水臭渾,魚蝦不見了。嵐鋼周圍多少村子空氣裡都是鐵渣子,人都沒法呼吸……那創城這麼長時間,這些大企業怎麼紋絲不動、穩坐泰山呢?這是為什麼?有些知情人士就微微一笑,說:「如果把這些最大的污染源解決了,得減少多少稅收?減少多少財政收入?那領導們的腰包就鼓不起來了!」聽到這話我才恍然大悟。創城幾個月後,結果終於揭曉了:XX市創建衛生文明城市全國排名第一,當選全國衛生文明城市!緊接著,一條噩耗又傳來了:山鋼(山東鋼鐵廠)即將落戶這座城市!
聽到這兩條重大消息,我簡直要窒息了!這怎麼可能?!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可這的確是事實!這時,我不由得回想起全能神的話:「撒但欺世盜名,常常把自己樹立為正義的先鋒、正義的榜樣,它打著維護正義的旗號殘害人,吞吃人的靈魂……它所作的一切都是在維護它的邪惡,都是在維持它惡行的繼續,都是與正義的正面的事物相違背的,都是毀壞人類正常的生存法則與規律的,都是與神敵對的……」(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揣摩著神的話,我心裡漸漸明白了:中共政府就是撒但的化身,它外表仁義道德、實質卻是凶殘邪惡!它最擅長的就是欺世盜名,把自己包裝成最偉大、光明、正義的,常常喊著「政府是人民的衣食父母」,實際上卻視人民如草芥,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常常打著為老百姓著想、為人民服務的幌子,其實是在橫行霸道、欺壓人民、魚肉百姓!天地萬物是神為人創造讓人享受的,當中共沒提倡發展經濟、沒招攬那麼多污染企業的時候,我們這座城市是一座空氣清新、景色怡人的海濱城市,這是上天的恩賜!自從中共為了謀利開始大力發展經濟,為了獲得高額稅收,不惜招攬污染嚴重的企業入住這座城市後,這裡的一切都開始發生質的變化,藍天碧水沒了,歡跳的魚蝦沒了,就連青蛙也絕跡了!剩下的是刺鼻的工業臭水,昏暗的天空和一堆堆的工業垃圾……昔日美麗的海濱城市不見了!可中共卻搖身一變,把自己樹立為正義的榜樣,又打著創建衛生文明城市的幌子,到處橫行霸道、欺負老百姓,弄得到處怨聲載道、民不聊生。神話說的真是一針見血,中共的確就是「表面仁義道德,實質凶殘邪惡」的一群惡魔!是中共政府一手毀了神為人創造的美好環境,它卻毫不留情地把魔爪伸到百姓身上,亂安罪名、隨意整治、任意對待,而為它謀利的污染源不但不減少反倒增加了。中共邪黨把老百姓的家園徹底毀了,它騎在老百姓頭上作威作福,還得讓人為它歌功頌德,這真是惡魔掌權、烏煙瘴氣;惡魔當道、無法無天,中共真是最陰險邪惡的魔鬼!!
以往,我之所以不相信神的話,太相信中共政府,都是它假冒為善的外表把我迷惑了!今天親身經歷了中共對人的殘害,再次揣摩全能神的話,才對它的本質有了點真實的認識!這中共太善於偽裝、太陰險狡猾!如果不是神親自發表真理來解剖揭露其實質,我這輩子被它愚弄死還會為它歌功頌德讚美它。感謝全能神打開了我的靈眼,讓我有了點分辨善惡的能力!全能神說:「千古的仇恨集聚在心頭,萬古的罪惡記在心頭,怎能不叫人恨惡?為神報仇雪恨,將這神的仇敵徹底滅絕,叫它再猖狂,叫它再亂踢亂闖!現在是時候了,人早將渾身的力量都準備好,將全部的心血、全部的代價都為此奉獻,撕破這魔鬼的醜惡的嘴臉,使被蒙蔽的受苦受難的人從痛苦中奮起,背叛這老惡魔!」(摘自《作工與進入(八)》)中共政府掌權就是撒但惡魔掌權,實質就是邪惡的。等到神的日子公開顯現的時候,它必將因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神公義的懲罰!
文章源自網絡
相關推薦:耶穌  基督  福音  聖經  十字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