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耶穌 | 两次特殊的经历,让我向神回转!


       妻子接受了全能的末世救恩後,多次勸我:「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是人類唯一的救贖主。現在是末世了,各地的災難接連不斷,只有來到神面前才能蒙保守,你也趕緊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吧……」我總以工作忙推辭,後來藉著妻子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多次給我交通神的作工,我才於20076月份接受了。
我雖然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但心裡還是覺得現在這個社會離了錢不行,所以整天忙於掙錢,沒把信神當成一回事,直到後來藉著兩件特殊的經歷,我的觀點才扭轉了,也終於明白了聖經中主耶穌所說的「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太1626)這話的真實含義。

       那是200710月,公司讓我到廣東省汕頭市辦一項業務,下了火車我又轉坐大巴,到汕頭時是凌晨四點一刻,天還沒亮。下車的時候大巴車司機囑咐我:「這座城市很亂,你要小心點,注意安全!」聽了司機的話,我才想起包裡有從公司財務部借的幾千元錢和軟件材料,心裡便有點不安:萬一遇見壞人把我包裡的東西搶走怎麼辦?真是怕啥來啥,正在這時突然從黑暗處過來了四個人,其中一個假惺惺地問我:「你要到哪裡去?我開車送你。」另一個人就直接上來搶我的包,我被他們團團圍著,無法掙脫,心想:這下完了,真遇見搶劫了!萬一他們再把我綁架到沒人的地方,把我殺害了,這也沒有一個人知道呀!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平時弟兄姊妹對我說的:「你剛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出門在外有什麼事你就禱告神,呼求全能神保守你、幫助你。」於是,我拼命地在心裡禱告呼求:「全能神啊,我一個人在外碰到了這幾個搶劫的,現在他們要搶我的包,我心裡非常害怕,全能神啊!求你救救我,救救我吧!」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忽然從不遠處過來一個陌生男人對這幾個壞人說:「他是我們老家過來的,我來接他。」那幾個人一聽我們說話口音是一樣的,就放我走了。我懸著的心終於落地了,鬆了一口氣,我知道,這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差派這個陌生人來救我,真是太感謝全能神了!隨後那個幫我解圍的陌生人對我說:「我聽你口音是××地方的,我也是那兒的,咱們是老鄉,我才來幫你,要不是老鄉我就不管了,剛才那幾個人就是地痞流氓,專門搶劫敲詐外地人,在這裡經常有外地人被搶、被殺害的事發生……」聽他這麼說,我一陣後怕,心想:若不是神藉這個人來幫我解圍,我的錢和軟件材料很可能就被搶了,甚至我恐怕也回不去了。從這次的經歷當中我實實際際地看到了,神就是主宰萬物的獨一真神,他就在我的身邊,是我隨時的幫助。就如神的話說:「到有一天,你會覺得造物主不再是一個謎,造物主從未向你隱藏,造物主從未向你掩面,造物主離你並不遙遠,造物主不再是只能讓你朝思夜想卻不能讓你感知到的那一位,他真真切切地守護在你左右,他供應著你的生命,掌管著你的命運,他不在遙遠的天際,他不在雲端間隱祕,他就在你的身邊主宰著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摘自《認識神是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途徑》)
       到了那家公司,三天後,在這家公司打工的一個老鄉對我說:「一會兒別的公司幾個老鄉都過來,今天天熱,我騎摩托車帶你去海峽大橋下面游泳。」一聽這話,我心裡可高興了,心想:到海峽游泳是我的夢想,更何況南方的天氣確實又悶又熱,能游泳那再好不過了。於是,我就答應和他們去游泳放鬆一下。誰知,我們剛要走,突然有個人跑來說老闆有急事找,讓我回辦公室一趟。無奈,我只好回到了公司,原來是公司的代理商忽然提前兩天過來了,馬上就要和我見面談工作,那天晚上忙到11點我們才忙完。
       第二天早上天剛矇矇亮,我聽見外面亂哄哄的,就起來看看是出什麼事了,誰知我剛一開門,就看見一個老鄉驚慌失措地跑過來對我說:「你真幸運!昨天晚上海峽大橋海潮提前下來了,加上上游電廠放水,水急浪大,有許多在海裡游泳的人都被海浪沖走了,昨晚咱們這兒出去的五個人就回來一個,其他四個人都被海浪沖走了,其中還有騎摩托車要帶你去的老鄉……」
       聽他這麼一說,我一下子呆住了,嚇出了一身冷汗,好一會兒才平靜下來。這才恍然明白昨天代理商提前來找我,是神為拯救我而安排的,想到這兒,我禁不住再次對神發出感謝與讚美!若不是全能神的憐憫慈愛,調動人事物讓我脫離災難,我很可能就難逃一死了,這真讓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腦海裡不停閃現出那幾個老鄉熟悉的面容,一個個大活人說沒就沒了,唉!誰也料想不到自己下一秒會臨到什麼,感慨人的生命如此脆弱的同時,我看到活在這個世界上若沒有神的看顧保守,每個人隨時都有被災難侵襲,被撒但擄去的危險。臨走時,我來到海峽大橋下,看著岸堤上立著的幾塊新警示牌,心裡感概萬千:要不是全能神的保守看顧,那天我若是跟著老鄉們一起來游泳,我肯定也死在這水急浪大的暗流裡了。真是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
回到家,我看到神的話說:「那些生活在我話之外、逃脫試煉之苦的人,不都在世界中飄蕩嗎?他們猶如秋後的落葉到處飄零,無有落腳之地,更無有我安慰之語,雖然他們沒有我的刑罰熬煉跟隨,但這些人不正是那天國之外到處漂泊、流浪街頭的乞丐嗎?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嗎?你真能因著躲開我的刑罰而獲得那世界上的一絲欣慰的笑嗎?你真能用你暫時的享受來掩蓋你那內心中不可掩飾的空虛嗎?」(摘自《真正的「人」指什麼》)
       以往我一直認為活在這個世上錢是最重要的,一心就想掙很多錢,過上人上人的生活,於是我四處打拼,奔波忙碌,陷在錢財的漩渦裡不能自拔。以至於當神的末世救恩臨到的時候,我還不願意接受,神說:「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嗎?你真能因著躲開我的刑罰而獲得那世界上的一絲欣慰的笑嗎?」想想在災難面前,金錢再多也顯得是那麼的蒼白無力。聽說那次海峽漲潮,有幾個富豪開著豪車到海峽大橋游泳,他們也被海浪席捲而走。這讓我看到不管是什麼人,即使腰纏萬貫,地位顯赫,錢掙得再多,享受多奢華的生活,多麼讓人高看,在災難面前都是不堪一擊的。現在藉著神的話我才看到錢不是萬能的,錢救不了任何人的命,所以對我們來說錢不是最重要的,錢更不是我們活著該追求的目標,只有來到神面前,接受全能神的拯救,得著真理生命,才能得到神的看顧保守,這才是最重要的。正如神說:「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摘自《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只有全能神才是我們人類唯一的救贖,才是我們生存的寄託,感謝全能神對我的高抬和拯救,才使我有幸活在了神的保守看顧之下。願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文章源自網絡
相關推薦: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我該如何堅持信仰

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千萬不要回家,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你趕緊把手機關機……」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聽到這,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我看到縣公...